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感人的話語

1、等到一切都看透,希望你陪我看細水常流!

2、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3、每當夜人靜時,常常會浮起你的身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明亮著我漆黑的角落,心裡總能感覺點點溫馨。

4、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裝原諒他!

5、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6、我選擇的是愛你或更愛你,你選擇的是愛我或不愛我。

7、總想擁有你的一切,或許我是為你而也生。也許我也是為了你而死!

8、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9、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悲傷。

10、愛是多麼神奇,它能讓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愛他是多麼幸福,他讓我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11、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12、是不是所有放棄的人都能夠忘記?是不是所有愛過的人才能夠銘記?

13、我愛你就象你愛我一樣,我心中的你就象你心中的我一樣,我愛你的方式就象你愛我的一樣。

14、「我想親你,你想親我嗎?」多多說「我想」大樊說。

15、我終生的等待,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16、你不要對我這麼好,你對我這麼好、要是有一天你對我不好了,我會很傷心。

17、人走情隨,只為一個字。

18、只要學會等待,夢想就會釀成我們共有的花籃;掉落幾多,無需盤算,縱然不曾擁有,總患上到過一點點相互的以及煦,你為啥子還不肯脫離冬季的天井。

19、地球仍然轉重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20、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21、思念就像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22、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23、我毅然決定來到你的身邊對你說:讓我陪願兒在海中漂泊吧,只為能做你手中的漿,不管風浪多大,風雨多稠,你身邊始終有我;

24、空間的差距不會讓我們疏遠,時間的考驗我們可以一起一起度過,還是那兩個字——等我

25、在我心裡,你的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夢想。

26、寶貝我愛你,我不在的時候照顧好自己;無論有多遠,我一定要回來和你在一起。

27、可能太多的朋友想讓自己的愛侶幸福,想發自內心的向對方說一句感動的話語,編者告誡:生活中其實並沒有太多令人感動的話語,山盟海誓的情話不適合平淡過活的夫妻,真正相愛的兩人,生活中的一個細小的動作,也能讓對方感受到濃濃的愛意。很多時候都印證了一句話:此時無聲勝有聲!

28、愛你讓我心痛,我也許執著,只是那種執著很美,也很悲壯!

29、擁擠的車廂擦亮意外的相逢,浪漫的星軌飛越城市上空;我在草叢裡找到了月亮失落的羽翼,於是許下一個美麗心愿:多年以後,以盛宴迎候你出現。

30、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31、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個一方,也不是生死之間,而是我就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32、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很難在熱。

33、我有我的天堂,那兒有我居住的處所;你在我的天堂徜徉,我遠遠的偷偷的把你觀望;我終於有勇氣降臨你身旁,對你說:讓我們一路走,永不相忘。

34、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35、我時刻在想你,沒有你我吃不下飯,睡不好覺,你在哪裡!

36、每一天都在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感情和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37、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恆!

38、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39、在愛情的季節里,最值得回味的是初戀;最難駕馭的,是初戀;最惱人煩人的,也是初戀。

40、你走了,在我心裡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於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穎,我愛你」。

41、在你的一生中,可能有一些時候你如此想念一個人,你只想讓他(她)進入你的夢中,在夢裡真實地擁抱著他(她)!但願你會夢見這個特別的人。

42、你是門我是栓,拴住你的心;你是門我是鎖,鎖住你的情;你是門我是楣,吻住你的唇;親愛的--我要作你的保護神!

43、投入需要勇氣,可一旦投入很難回頭。好好工作,好好想我,不要沒有信息,不要沒有思念。

44、愛你就是愛自己,愛自己就是愛你,因為你我本是一體。

45、在每一個想你的日子裡,想你真的不容易,但不想你卻更難。想你,已成為我的習慣…

46、沒有陪你過第一個生日,但會陪你過最後一個。

47、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48、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49、你有可能只是這個世上的一個人,但對或者人來說你就是全球。

50、拿什麼疼愛你呢?你不經意的笑容,爛漫我整個冬天;你轉過身,我已經淚流滿面,季節開始悄然更換;你遠遠的朝我招手,我的翅膀遲遲未能打開。

51、我喜歡聽你說「我愛你」。

52、因為我想告訴你,假如遭遇一次冰海沉船,我一定不會讓你孤獨的沉入冰冷的海底。

53、就不要放棄,放棄就不要後悔。

54、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55、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

56、曾經有一段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卻不知道珍惜,失去之後才後悔莫及,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要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段愛上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57、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我在想你!

58、你是我一生的追求,我的每分每秒都為你而轉動!

59、你知道第一次,你給我的感覺,讓我不知不覺得愛上了你,愛給了我,不,是你給了我那初戀觸電的感覺。

60、誰折了你的翅膀?穿著華美的衣裳,你飛翔在邂逅的玄想;愛的情慾結出青果,不幸的故事傳續到我身上:一點一滴積攢的愛,幾多人可以平生穩定。

61、今生我什麼都放棄了。惟獨沒有放棄你。今生你什麼都沒放棄,惟獨放棄了我。

62、一個人其實並不孤獨,想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孤獨。

63、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棵樹上,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也無可奈何,愛一個人有錯嗎?

64、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