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家長感謝老師的話

1、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孩子要用老師教寫的字,用老師教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願您節日快樂!

2、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3、感謝您長久以來的精心培養,使我的孩子從一個頑童逐漸成為了一個愛學習,懂禮貌,講團結的好學生。是您教給我的孩子打開知識寶庫的金鑰匙!是您為他揚起了理想的風帆!他在您溫暖陽光的沐浴中充滿自信!在您汗水的滋潤下,像種子一樣發芽長大!衷心謝謝您老師!祝你工作如意、合家安吉!

4、您,是載送衛星的火箭。 您,是海上的羅盤針。您就是我們孩子最敬愛的老師。謝謝您讓我的孩子知道“學而不思則惘,思而不學則殆”。

5、感謝老師對我孩子六年來的關愛與照顧嗎,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孩子行將畢業,六年的時間你們把一個少不經事孩子培養成一個懂事的孩子,實屬不易,對你的感激我們雖不勝言語,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6、孩子的點滴進步,離不開你的教育,你孩子的關心,耐心,讓我不知如何感激。

7、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孩子智慧之泉的老師!祝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8、感謝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9、學前教育是孩子一生中接受的最為重要的教育,作為家長,我從心底感謝x老師對孩子們成長所付出的辛勞與汗水。我一直想要表達謝意,今天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就借(這封信/這段話)獻上我衷心的謝意與無上的敬意吧!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10、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你辛苦了!感謝您的孩子的培育和關懷!

11、您的辛勞是我們孩子的動力,我們孩子的成功是您的驕傲,我們和我們的孩子將為您感到自豪!

12、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13、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立;我們感恩敬愛的老師,因為他們甘為人梯,用肩膀托著我那稚嫩的孩子,使他一步步登上知識的殿堂,感謝老師對他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教導,祝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14、通過家長開放日活動,使我欣喜的看到,校領導和老師們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所作的一切努力,孩子們與老師之間已經架起了溝通的橋樑,老師們把自己當作孩子們的好朋友,鼓勵的眼神,親切的問候,一個笑臉,一個動作……這些都包涵著對孩子們的肯定和鼓勵。孩子們在這樣溫暖而輕鬆的環境下,快樂的學習,()快樂的成長著,看到這一切,做為家長,我由衷地感到欣慰,非常感謝老師,在這裡祝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15、老師是神聖的職業,你們為了孩子的學習、成長,不辭辛勞的教導、教育。非常感謝您對孩子的愛和教導,我們再這裡要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16、時間流逝,同學們已進入六年級。通過昨天的家長會,感覺到孩子在學習上的壓力、老師們辛苦付出。在此感謝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感謝老師給予他無私的幫助,無微不至的關心!感謝老師對他學習生活方面給予的寬容和理解!感謝老師的辛勤工作。孩子的優秀,離不開您的培養!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您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17、感謝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18、作為家長,我們非常滿意學校的各項素質教育,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付出,孩子能遇到這么好的老師,在這么好的環境裡學習,我們家長很放心也很滿意。我們相信孩子在學校和老師點點滴滴的教育下,會一天天地進步。希望孩子在以後會越來越好。謝謝老師們!你們辛苦了!

19、感謝老師對孩子的辛勤培育。我孩子在老師的教導下短短這段的時間進步很大,不僅膽子大了、能踴躍發言,而且思維敏捷、注意力集中、想像力豐富,同時在其他各方面都有了明顯的進步,這與老師的教育和家長的配合是分不開的,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孩子智慧之泉的老師!

20、您授予我的孩子知識,您,指給他向前的路。你如同母親一樣保護著他。作為孩子的家長,非常的感謝您,在這裡祝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21、從孩子點滴的進步中,我感到你在我這個差生孩子的身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衷心的感謝你,老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