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寫給父親的話

1、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老爸節日快樂!

2、在這個屬於父親們的日子裡,讓我們大聲說出最父親的愛……

3、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著您的智慧,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老爸,父親節快樂!

4、也許我總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但在父親節之際,讓我對您說:爸爸,其實我很愛您!

5、聽聽您的叮矚,我接過了自信,凝望您的目光,我看到了愛心,有老有小您手裡捧著笑聲,再苦再累您臉上掛著溫馨,我的老父親,我最疼愛的人,生活的苦澀有三分,您卻持了十分,這輩子做你的兒女,我沒有做夠,央求您呀下輩子,還做我的父親,我的老父親,我最疼愛的人,生活的苦澀有三分,您卻持了十分,這輩子做你的兒女,我沒有做夠,央求您呀下輩子,還做我的父親,我的老父親 ……

6、雖然男人原是鐵石心腸,但只要他當了父親,他就有一顆溫柔的心。

7、千里之外,每當我步履沉重時,我總能想起您目光的力量,而前行。爸爸,父親節快樂!

8、想想您的背影,我感受了堅韌,撫摸您的雙手,我摸到了艱辛,不知不覺您鬢角露了白髮,不聲不響您眼角上添了皺紋,我的老父親我最疼愛的人,人間的甘甜有十分,您只嘗了三分,這輩子做你的兒女,我沒有做夠,央求您呀下輩子,還做我的父親。

9、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滿關懷;瀰漫祝福,融入心扉;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永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祝父親節好運!

10、人生中許多東西不是永遠存在的,但是您給我的愛卻是永恆……

11、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親。

12、我在你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要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我最最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13、小時候,您牽著我的手蹣跚學步;成長時,您毫無倦意的諄諄教誨;長大後,您不厭其煩的叮囑問候,現在就讓我用簡訊來傳遞我千里之外的祝福:父親節快樂!

14、您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您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

15、父親用厚實的臂膀支撐著整個家庭,父親用親情溫暖著孩子的心靈。

16、世上的感情千千萬萬,父親給我們的父愛像陽光那般的溫暖,像高山那樣的寬厚、雄偉,是我們永遠都上不去的山巔,無論是兒時的歡鬧、年少時的成長還是踏入社會,以至為人父、為人母每一部都離不開父親的關愛和祝福,無論我做什麼,父親都先為我把路鋪墊……

17、咬定青山不放鬆,父親,堅定若您,勇敢若您,我深深地愛您。

18、爸爸,您的身體不好,要少抽菸多運動……

19、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雖然我從不說什麼,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謝謝您,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20、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父親節快樂!

21、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升華;送上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祝父親節好運!

22、您雖然沒有細膩的愛,卻有著粗獷的胸懷,教會我堅強的面對未來,遇到挫折和困難也不會輕易倒下來。爸爸,謝謝您,祝您父親節快樂!

23、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

24、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我願將我的分點給你,讓你比我更幸福,祝父親節快樂!

25、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父親,節日快樂!

26、如果,您是一顆滄桑的老樹,那麼,我願是那會唱歌的百靈,日夜棲在您的枝頭鳴叫,換回您的年輕,讓您永遠青翠。爸爸,我愛您!

27、爸爸每天辛勤工作,只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能過上幸福的生活。平時沉默寡言的父親,卻無時無刻不關注著我們的成長,我們接受著這份沉重的愛,卻忘了對爸爸說一聲感謝!父親節到來的時候,把對爸爸的話寫下來吧,告訴他,我們有多愛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