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慰朋友的話

1、關愛是一種記憶,永遠刻骨銘心;問候是一種風景,永遠美麗清新;我的問候是一種陽光,讓你的春天洋溢溫馨,願你周一開心快樂!

2、我們每個人都是可以被打倒的,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們從地上爬起來,親愛的朋友,調整好心態,積極面對內心與外界,重獲新生吧!

3、趕快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快樂而充滿活力!

4、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晰亮麗。

5、太多安慰的話說了也無用,太多的鼓勵要靠自己,我只想就這樣陪在你身旁,讓你知道不管怎麼樣,都還有我在你身旁,分擔你的憂傷彷徨。我想緊緊握著你的手,讓你靠在我的肩,讓一切的不愉快我們一切很快的走完,風雨過後,我們就會有美好的明天。

6、只要有真理的陽光,即使在石縫裡,小草也照樣茁壯成長。而真理的陽光任誰也遮不住!

7、人言紛雜,保持自我;工作勤奮,娛樂適度;對待朋友,不玩心術;處理事務,不躁不怒;生活講究,量入為出;知足常樂,一生幸福,祝福你周一工作快樂!

8、我知道你的痲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9、發現資費尚富餘,故賜卿家簡訊一條,此簡訊有招財進寶之效,實乃居家旅行之必備,祝周一開心快樂。

10、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11、時間幫助我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並重新為我們選擇了夢中情人,最後我們都會享受到本該屬於自己的那份人間快樂。

12、苦不苦,為了工資累飛舞;累不累,為了工作心操碎;煩不煩,大量任務做不完;好不好,拿到鈔票見分曉。祝你周一快樂。

13、周一,啟門便睹喜;周二,地下掉上憂;周三,憂鵲來報喜;周四,處處無欣喜;周五,夢外夢到喜;周終,喜下更加喜。祝您每天無憂,周周無憂!

14、我知道你的煩惱,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成功和輝煌,不要使自己過於悲觀;快快樂觀豁達起來吧!

15、煩惱是暫時的,快樂卻是永遠的!一個微笑,將瞬間改變一切!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朋友,請看著前方,美好正在呼喚你!

16、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周一是個新的開始。

17、我知道你的煩惱,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成功和輝煌,不要使自己過於悲觀;快快樂觀豁達起來吧!

18、朋友,路,好遠好長,請你面對今天,忘記昨天的憂傷,去開拓未來的路,也請你多多珍重,那天邊眨眼的星光,是我祝福的雙眼,就讓它伴你走向海角天涯。

19、手機都有轉移功能,你也發揮一下轉移嘛,把不快,不如意都轉移掉,實在不行你就轉移給我吧,我希望看到快樂的你,那就我最大的心愿。

20、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21、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希望你能快點走出那片不屬於你的天,其實外面的景色很多很美——

22、其實很多事,重要的是自己看得開,想得明白,經歷了就是生活的一部分,過去了就不要太過於計較,我們大家都希望你快樂如從前!

23、微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趕快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24、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周一快樂!

25、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淺灘,我們不是常說失敗是成功他媽嗎,失敗後的成功更甜蜜和難忘,難道你不想嘗嘗?

26、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平安如意。周一快樂!

27、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28、霧,有時壟斷著世界,使自然界一時難以呼吸。當太陽走來,它就沒有了立錐之地。請堅信:太陽遲早會走來的!

29、嶄新的一周嶄新的你,嶄新的生活在等你!清新的空氣清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新的一周好心情!

30、朋友,請釋放心靈洗滌疲憊,接受每聲祝福,聚積每個喜悅!這個節日的每個音符,就這麼迂迴舒緩地寫在你的樂章上。

31、如果我的祝願,能驅除你的煩惱,那麼,就讓它隨這溫馨的春風,吹進你的心谷吧……

32、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淺灘,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淡忘,讓痛苦鬱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33、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依戀很清,淡淡的孤獨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送去我淡淡的祝福,願天天都開心,周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