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分手後的話

1、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2、一輩子的承諾不可以輕易說出口,你給不起我未來。

3、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4、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5、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6、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7、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8、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

9、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10、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1、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1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3、永遠真的太久了,對不起,我等不到那一天。

14、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15、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16、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17、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18、尋尋覓覓,冷泠清清,淒悽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19、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20、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21、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2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23、你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但我不會再對人這么好了。”

2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5、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26、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27、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28、每當夜人靜時,常常會浮起你的身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明亮著我漆黑的角落,心裡總能感覺點點溫馨。

29、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31、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32、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33、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抄。

34、我們曾經追求過幸福,至少我們見過幸福的背影。

35、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36、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37、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38、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柔軟的所在,記錄著過往的點滴。

39、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你的一切都會回到原點,可我依然站在這裡等待。

40、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41、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那說明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42、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43、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44、那些離別和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我很小心地落地,擦過一些光芒,季節的乾淨一如我季節的滄桑。

45、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46、夜深了,我還是難以入睡,我真的還在想著他,我還在想著那些短暫的美好往事,想著是不是我沒有把這些事情處理好,想著這一定是我的錯,想著我該怎么樣去做好它,想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