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感恩的話

1、感謝你——陪伴我走過失落的日子;感謝你——在我無聊的時候,聽我說廢話;感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幫了我;感謝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2、在親情世界裡,每一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都是父母的手指頭,忽視了哪一處,父母都會感到疼的,而那疼,正是最親最愛的骨肉之情。

3、太美的文字,無不流露著真誠與祝福;欣賞你的文字=欣賞你內心的美與善良,你的品味與個性值得我借鑑和學習,感恩生活;感謝有你的相知!

4、意料外接到你的電話,平凡話語滋潤我心田,善意提醒讓我受益匪淺,真心真意地謝謝你衷心地關心,我也祝你一切如意,因為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5、幫助,只是舉手之勞,而感謝卻是永無止境的。

6、感恩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兜中錢包,是否已變扁。我欲大吃一頓,又恐無法付錢。感恩節到了,親愛的朋友,趕緊排隊來報恩吧!感恩節快樂!

7、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

8、時間過得好快!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轉眼之間自己都長這麼大了,藉助簡訊我要感謝收到此信息的人,我想說:謝謝你!

9、是他給了你恩惠,是他給了你現在,去感恩他吧!

10、感謝到這個集體所有的開始到現在的所有的兄弟姐妹;謝謝你們的包容寬容給予我的關心耐心愛心;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想法做法;但我們其實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證明個人的人生價值的"

11、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12、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快樂每一天!

13、懷著感恩的心情去生活,讓自己快樂,更讓別人感到快樂!

14、感恩節的雪花潔白如沙,天氣寒冷風又刮,我把厚厚的棉圍巾送給媽媽,感謝她的養育之恩,祝福她有一個溫暖的冬季。

15、感恩節到來之際,首屆十大感恩人物盛大啟動,發此簡訊到你認為的候選人手機上進行投票,凡是不回簡訊的取消參評資格(互相轉告)。

16、天空因雲朵而美麗,山川因河流而美麗,花朵因綠葉而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美麗,感謝你我最好的朋友,願我的友誼地久天長。

17、感恩的心,感謝命運。朋友,感恩節到了,願你懷揣一顆感恩的心去生活,享受感恩帶來的美好與溫情。祝你感恩節快樂!

18、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19、感恩節的大餐別吃得太多了喲,小心你的肥肚子。祝你節日快樂!

20、感恩節到來,一感親恩,把我們撫養長大。二感師恩,指導我們成人。三感友恩,一直不離不棄。四感情恩,此生相濡以沫。彼此執手,恩情永存。

21、感恩節到,謹以此簡訊向幫助過我的,關心過我的,暗戀過我的,崇拜過我的,批評過我的,感謝過我的兄弟姐妹們致以真誠的感謝和衷心的祝福!

22、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於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生活不在孤單;感謝有你,距離不在遙遠;感謝有你,簡訊!

23、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心!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您,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4、草木為了感激春的到來而吐露新芽;鮮花為了感激夏的到來競相開放;碩果為了感激秋的到來掛滿枝頭;雪花為了感激冬的到來把大地母親銀裝素裹。自然界尚且如此感恩,人更應該具有感恩之心。

25、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

26、換一種角度去看待人生的失意與不幸,懷著感恩的心生活,生活將賜予你燦爛的陽光。

27、感恩是一種美德;感恩更是一則芬芳的誓言;感恩是一種幸福;感恩更是一個永恆的支點。

28、渴了、累了、喝紅牛!悶了、煩了、找兄弟!這是你跟我常說的話,語輕情誼重,每當想到時候都會有一絲溫暖。

29、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30、難忘您慈愛的微笑,常想您鼓勵的眼神,牢記您諄諄的教誨,銘刻您無微不至的關心。親愛的老師,發條簡訊祝您天天開心!

31、感恩節,我請你吃火雞好不好啊?不過要你付錢的噢,如果你5秒內沒回復,我就當你答應了。

32、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祝福,卻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只願溫馨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間因你而美麗,感謝一路上有你!

33、感恩節到啦!吃火雞啦!

34、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35、我只想要有一雙抹淚的手,您卻給了我整個溫暖的懷抱。我會永遠等待下去,直到能親口說上一句:謝謝!

36、人們往往總想著得不到的東西,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最好的是永遠也得不到的那些。現實點吧!朋友!上次多虧了你,才能幫我度過難關。這份感激不知怎麼報答,為表達我的親近不如我倆今天就實現共-產主義吧!今後你的就是我的啦——

37、父母是我們生命的一大部分,沒有他們,生命就不完美。

38、活在世上,我們應該學會感恩。學會了感恩,你才會體會到幸福,你才會體會到快樂。

39、感恩節到了,有真心的,就該謝謝夫妻的百日恩。有良心的,就該謝謝老闆的知遇恩。有孝心的,就該謝謝父母的養育恩。趕緊拿起手機,一起感恩吧!

40、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幸福,哪怕這幸福的代價是那麼大,大到頭破血流……我會永遠真惜這一段感情,珍惜這一段記憶,謝謝你為我做過的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