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拍馬屁的話

1、你真是有福氣,有個好老公,不必外出工作就能過這麼優裕的生活,真是羨慕死你了。

2、你先生做事真果斷,你夫人做事心真細,所有條款都諑條問過了。真是花香不在多,室雅不在大,屋子收拾得這麼整潔。

3、你現在正全力以赴開拓市場,我對你的能力和成功深信無疑,但是,你忽略了遠期成本的控制問題。

4、我可真想看看你的身份證,哪象40歲的人,太年輕了。孩子的讚美我的感悟:這孩子真精神。

5、您的思維太活躍了,我根本就跟不上。與您打交道可真累,您太精明了。

6、培養一個孩子可真不容易,你的投資可真不小呀!你培養了一個好麼有出息的好兒子,肯定有一套方法。

7、我聽說,你可以連續工作幾天不睡覺。你的身體素質真好!看來要趕上你,我還真得再學幾年。

8、張總,最近公司經營大有起色,您真是實幹。不過,可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呀?

9、昨天,我與王處長閒聊,王處長說你會處事,工作能力比較強。看來你大有發展前途。

10、您怎麼一點皺紋都沒有,看我跟老頭一樣。您日耳朵真是又大又圓,一看就是大福大貴的人。你鼻子又直又大,肯定官運享通。說句真心話,你的五官哪個都不完善,但長在你的這張臉上,怎麼就特別合諧完美。看到你我才知道什麼是漂亮。看你滿面紅光,雙耳有輪,就知你很有福氣,你的鼻樑真是好看,那麼挺括有型,一定可成大業。據我的觀察,像你一樣事業有成的人,都喜歡用這個牌子的化妝品。難怪你那麼聰明,瞧,你額頭多寬大,又亮。充溢著智慧之氣。你的面相註定要飛黃騰達,將來可別忘記關照我呀。

11、聽說你的書法造詣很高,我想討教一二。聽說張先生是公司里的象棋手,改天有機會是否可以請您指教一二?

12、以前只聽別人說你才華過人,今天看你對計畫書的幾條建議,我心悅誠服。

13、您牙齒象白玉一樣,讓我們這些菸民羨慕死了。您下巴太漂亮,有陽剛的力量和冷峻。

14、小伙子,真幸運,你爸爸剛才給你買下了一份世界上最好的禮物。等你年老的時候,你會真心地感謝你爸爸的。

15、張姐,你的聲音很好聽,你具有播音的潛質或演講天分。聽說你的口才不俗,今天得見果然名不虛傳。

16、現在經濟不景氣,很難看到向您這樣自信而滿足的笑容了。您的語調獨特,言談話語中充滿了感染力。

17、跟您在一起談話,雖然時間不長,但真是一種難得的享受,真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與您交談。

18、你愛人那樣的賺錢單位。現在可真不多了。你愛人可真是個好丈夫,什麼事都拿得起放得下。

19、您這套西裝真是不錯。款型典雅大方,穿起來既舒適又挺括。

20、您目光深遂一看您就是一位有思想的人。看您的頭髮又黑又亮,絕不象50歲的人,有什麼保養秘方教教我。

21、張經理真是精明能幹,又善於經營,一定是生意興隆,財源滾滾。我什麼時候才能趕上你就好了。

22、這雙眼睛配在您的臉上,真太生動傳神了。您的目光充溢慈祥,和藹,您肯定是一位人緣很好的人。跟您交往讓人有安全感。您的鼻子太漂亮了,純正的古希臘雕塑般的,又正又高,稜角分明。

23、你講得太好了,使我茅塞頓開,受益匪淺。什麼話讓你一說,效果就是與別人不一樣。

24、你夫人衣著講究,靚麗入時,你的錢一定賺了不少。

25、你家裡先生真是一個對家庭有愛心,有責任感的人,現在這樣的男人太少了。

26、這麼魁梧的身材,瀟灑的外表,不是大老闆才怪了!

27、這位大哥,小弟我對你的仰慕之情有如滔滔江水之連綿不絕,你英俊瀟灑、風度翩翩、仙智在天、神勇在上、英明神武、智力非凡、慧如孔明、力如項羽、百戰百神、無一敗績、玉樹臨風、無所不能、無所不作、百戰百神、無一敗績,簡直是無人所及,天下江河盡收腳底,與我同感之人上千上百,死心塌地的跟隨您了,您一定不會傷害我這個又可憐又可的小朋友的。

28、你總是笑咪咪,整天無憂無慮的,太讓我嫉妒了。你的肌肉真棒!天天鍛鍊身體是吧?

29、我聽說,你具有非凡的預感能力,這是真的嗎?

30、您真幽默,話從你口中說出來就是不一樣。()你的身材可真好,有什麼秘訣嗎?

31、這幅畫真不錯,給客廳平添幾分神韻。誰買的?真是好眼力。你們可真是大家庭啊,又相處得這麼好,真是讓人羨慕。

32、常言說,字如其人。您的字遒勁有力,運筆沉穩,這是和您剛直不阿的稟性,沉著老練的處世態度分不開的。

33、小伙子,你真幸運,因為你有一位了不起的爸爸。

34、王處長,我聽你的同事說,你事業的成功是因為家裡有位賢內助,今天一見,果不其然。

35、您臉色紅潤、滿面春風,一看便知您是一位生活有規律、會保養,事業有成的人。

36、你家那個位置是全市最好的地段,也是最貴的。你們家布置和太漂亮了,這是你倆誰的創意?

37、這個愛好已經成為您生活的一部分了。我一直很羨慕您那本珍貴的集郵冊,我想它現在一定價值連城啦!

38、現在象您這樣忠厚的人太少了,難怪大家都那麼喜歡您。劉先生,你寫的那份報告老闆都在夸好,以後可多多指點我。

39、下海的確不容易,有幾個象你這樣會了游泳。

40、知道怎麼用錢?這孩子還挺會理財呢!這孩子很聰明,送到好學校去讀書,一定會成才。

41、我還第一次見到象您這麼有毅力的人,一般人早支持不下去了。這幅字的升華妙筆全在最後一捺上,果斷而有力度。

42、你可真是風趣,什麼愁事讓你一說全沒了。

43、這套西裝穿在你身上真是帥氣極了!你真會穿衣服,顏色配得這麼協調,讓人看著都舒服。

44、你家裝璜的真有品位,高先生,你的設計真是與眾不同啊!看到你們一家三口這麼溫馨,叫人羨慕。

45、您的皮膚術好了,象透明的一樣,怎麼保養的?您的下巴象雕刻的一樣,顯示出一種權威的力度。

46、您眉目沒有修過?真不敢相信,太完美了,太漂亮了。別開玩笑了,看您的容貌,肯定不到四十歲。

47、聽公司的職員說,您在繁忙的公務閒暇時間特別注重體育鍛鍊,您經常光顧的休閒場所都是哪裡?

48、啊,這隻狗真是可愛,毛色純正,有光澤,一定是非常名貴的品種。您的確有獨到這處,難怪您的公司打理的井井有條。聽說您的攝影技術已達專業水準,是否正式拜師學習過?您時間安排得這麼合理這麼有效率,可見您才智過人。

49、小姑娘打扮得跟花一樣,真招人愛。這孩子聰明,又有禮貌,你要培養他戴上博士帽啊!

50、你穿這套衣服,非常適合你的身材,和膚色,而且顯得特別高雅。你的打扮真有品位,一看就不是一般的俗人。

51、什麼愁事到你這裡全沒了,難怪你現在臉上還沒有丐皺紋。你是天生的衣服架子,別管什麼衣服,只要穿上就好看。

52、你的衣服質量都那麼好,做工又精細,一定很貴吧?你襯衣扣子真是別致。你這套西裝做工精細,質地上乘,大家都說你穿得最得體,最瀟灑的。這圍巾太獨特了,真有眼光,以後買衣服我可得請你參謀參謀。張先生,你的領帶是你自己買的嗎?配這套西裝再高雅不過了。這皮鞋是什麼牌子我說不上來,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名牌貨。

53、你的先生真是一個能人,在外面左右逢源,人際關係極好。看得出,夫人非常尊重你的意見。

54、你先生的衣服都挺講究,都是你買的吧?你愛人跟你一樣有遠見,並且處處為自己心愛人著想。

55、孩子跟小大人似的,真懂事兒。這孩子真是有主見。小小年紀還真是聰明。

56、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今天與你交談,我真是受益匪淺。

57、你就是女主人啊!你真年輕,實在看不出是十歲孩子的媽媽。你夫人長得比你年輕多了。

58、早上好,瞧您滿面紅光,氣色真不錯啊!口大吃八方,您太有福氣了。您的嘴唇太性感了!

59、今天我才注意到你的睫毛這麼長,難怪那雙眼睛象一潭秋水閉月似的。我的頭髮太差了,怎麼弄也不行,瞧您隨意那麼一梳,就非常漂亮。您秀髮象錦緞一樣,柔軟而富有光澤。您經常吃什麼補品?眼睛怎麼那麼亮又以神。今天你真漂亮,好久不見,你的風度更加迷人了。您的膚色真健美,時下可流行呢?好多人在外面曬了一夏天也沒有這樣的美感。您的手指太美了,不彈鋼琴,真可惜了。孔明能說動周瑜,但未必能說過您。您的臉型很好,配什麼髮型都顯得那麼有風度,你的頭腦可不不一般,多少家公司在慘澹經營,而你還在不斷的發展壯大。練和不練的確不一樣,你的體型越來越好了。

60、您爽朗的笑聲證明一點,您是一個樂天派,您肯定是一個健康長壽的人。您笑得太可愛了,想個大娃娃一樣,充滿了純真,率直,讓人親切萬分。看到你的一頭秀髮,靚麗的臉龐,動人的笑顏,就知你的生活不錯。

61、王老師,這些年我雖然努力練字,書法水平卻提高很小,恐怕主要是不得要領,請您稍稍洩露「秘訣」如何?您還別說,您的管理經驗書本上也難學到。做這麼大的事兒,沒兩下子還真不行。你這主意太棒了,我怎麼沒想到。

62、從你白淨的皮膚、苗條的身材看,大姐絕對不像是38歲。

63、這事兒,只有您,換成我早垮了。想不到在商場上拼搏的大老闆,在宇宙下來時還能夠潑墨作畫。

64、這條領帶太適合你了,一定很貴吧?你的毛衣真不錯,暖色調,讓人看著都親切。

65、我真是佩服你的頭腦,多少別人辦不成的事,你一到便迎刃而解。您每天都是那麼的有精神!

66、這孩子一看就行,要是培養好了,絕對不是一般人物。你兒子的小嘴跟你一樣會說話,長達一定是個人才。

67、看你的情緒這麼飽滿,事業一定非常順暢。多麼可愛的小貓!真漂亮!毛色好!又乾淨,您一定為它天天梳洗?

68、你這套衣服,配上這款首飾。真是錦上添花,氣質不凡啊!你總是那麼乾淨整潔,一看就是一位熱愛生活又有休養的人。

69、這孩子真漂亮,長大一定超過她媽媽。這孩子是夠淘氣的,不過淘氣的孩子都是聰明的孩子。

70、難怪你事業這麼成功呢,尊夫人真賢慧。看到你容光煥發的樣子,就知道一定是夫人與你的感情非常好。

71、看到你眉清目秀、明眸皓齒的容貌,便知你是位堂堂正正的人。您抽菸的樣子真優雅,太有風度了。

72、能在您的手下做事,真是太幸運了,什麼時候我有機會投到您的門下。

73、這條幅很有氣勢,把男主人瀟灑、坦蕩的性格都寫出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