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父親的話

1、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2、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3、父親的名聲有時無助於兒子,卻反而會淹沒他:他們彼此站得太近,陰影扼殺了成長。

4、爸爸,坦白講你有時非常狡猾,有時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說:最令我引以為榮的正是你的幽默風趣!!祝父親節快樂!

5、一個父親勝過一百個老師。

6、一個父親能管好一百個兒子,而一百個兒子卻難管一個父親。

7、一首從小就開始唱而且百聽不厭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伴我去啟航。

8、沒有幾個父親對子女是關心備至的,至少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對金錢更加關心。

9、每一代人總是反抗自己的父輩,卻和祖父交上了朋友。

10、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11、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得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

12、咬定青山不放鬆,父親,堅定若您,勇敢若您,我深深地愛您。

13、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古老相傳,母親給了我血肉,使我成長,而父親卻給了我骨骼,使我站立。父親給了我一種啟示,給了我教訓,給了我一種暫時無法理解卻收益終身的愛。而這種愛是父親一生的付出。當我受傷時,我會想到你們,我的爸爸媽媽,當我累了時,我會想到你們,我的爸爸媽媽,當我有愛人時,我會想到你們,我的爸爸媽媽,當我有了身孕時,我會想到你們,我的爸爸媽媽,噹噹我聽到我的寶寶第一聲哭聲時,我會想到你們,我的爸爸媽媽,當我的寶寶第一次叫我時,我會想到我的爸爸媽媽,當我看到……太多的太多的想到。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謝謝你們。

14、沒有哪一個人真正了解自己的父親,但是,我們大家都有某種推測或某種信任。

15、父親默默無聞,卻總是把本職工作做得一絲不苟。

16、父親是自私的,他斤斤計較,父親又是無私的,他把一切都給了兒女。

17、只要父親在世,你總是年輕。

18、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19、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著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20、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

21、父愛是傘,為我們遮風擋雨;父愛是光,為我們驅除黑暗。

22、在所有的青年人眼裡,父親是多麼嚴厲的法官啊!

23、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24、如果,您是一顆滄桑的老樹,那麼,我願是那會唱歌的百靈,日夜棲在您的枝頭鳴叫,換回您的年輕,讓您永遠青翠。爸爸,我愛您!

25、對做父親的人來說,失去父親不一定就是不幸;對做兒子的人來說,沒有兒子也不一定就是痛苦。

26、父親是一座山,永遠值得我們敬仰。

27、也許在別人眼中,您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但是您的正直不阿,清正廉潔,使我認為:您是偉大的、不平凡的。

28、父親不善於表達,只是默默地支撐起了這個家。

29、吸菸有害健康,為了身體,您就少吸兩支吧!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30、父親和兒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親愛的是兒子本人,兒子愛的則是對父親的回憶。

31、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快樂!

32、爸爸的愛就像秋天的太陽,溫暖踏實而又不刺眼。

33、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親。

34、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受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35、千里之外,每當我步履沉重時,我總能想起您目光的力量,而前行。爸爸,父親節快樂!

36、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不過,得要你報銷啊!

37、在批評父輩狹隘的時候,我們切不可忘記他們的深沉。

38、讓自己的兒女們光宗耀祖是父親們的主要缺點。

39、父親是一棵樹,為我們撐起了一片天空。

40、是誰,用瘦弱的身軀為我們撐起一片充滿愛的天?是誰,用勤勞的雙手為我們構建一個幸福的家園?是您,我的父親!

41、父子無隔宿之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