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對愛人說的話

1、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郵局是我們的月老,手機是我們的媒娘,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我感謝他們把你帶到我身邊,我的心也因有你快樂,感謝你,永遠愛你!

2、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

3、我都捨不得欺負你,哪能讓別人欺負。

4、我不想再鬱卒下去,你可愛的臉龐使我甘願永遠沉醉。

5、我想天天都聽到你的聲音,你的聲音每分每秒讓我覺得幸福和寧靜。

6、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7、突然希望全世界都下著雨,只有我在你身邊,為你撐桑

8、我的愛人,你是否記得那一刻你在笑,笑容是陽光般的燦爛,因為你感動了天,感動懂了地,感動得讓我從此下定決心與你相隨。

9、原以為時間可以將一切都腐蝕掉,卻不想對你的思念竟是在虛無之後愈久彌堅,忘不掉,抹不去,就那麼淺淺淡淡卻又嚙齒如深的印於魂之深處。

10、你跟我在一起,你一定會快樂的,我請天地星辰為我見證我的堅貞。

11、有你的日子,咖啡也是甜的!

12、時間的更迭終究被一抹淺淺的眷戀所淹沒,輸掉的是一段段溫馨的回憶,無數次的魂牽夢繞,卻不曾有你驚鴻入夢的光景,不是我思念不夠深,而是因為太深而無法把你從夢中拾起。

13、你的個性太好了,讓我受不了。

14、我守望著一顆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快樂還未降臨,傷悲卻早已潛伏而來,最初的躊躇換來今天的無可奈何,人是可悲的,總是在不爭取後才會不捨得。

15、我的愛人,是你讓我明白了世間的真愛,是你給了我愛的力量,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我願與你相隨牽手今生。

16、我想每天見到你那溫柔的臉,你臉上的酒窩讓我未飲已醉了。

17、我永遠是你後備的家。

18、除了你我不知道我還能愛誰,你已經讓我對女孩子的標準提得好高。

19、人的一生中,至少該有那麼一次,會為了某一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結果,只求在我最好的年華里遇到你。

20、我不想給你讓我受傷的機會。

21、看到你我的心臟都會跳的好快,我可能需要去看心臟科醫生了。

22、人世間真愛難求,紅顏知己更是難尋,你我有幸走到一起,我希望你與我一起來珍惜,再大的風雨我都願意和你一起扛。

23、互相埋沒的心流,在記憶中祈禱,在破碎中眺望,或可指望在夢中團圓,記憶是一個牢籠,回憶是牢籠以外的天空,時光荏苒,而你不再。

24、我知道你會答應我的,你最好了。

25、與你相識不過是一個美麗錯誤,我在失意的時候遇見你,又在失意的時候失去你,我寧靜的心湖隨著她的出現泛起了層層漣漪,卻也在你離去之後歸於平靜,一片死寂。

26、我想牽你的手直到世界的盡頭,無論生命何時會結束,有你我都不再有遺憾。

27、親愛的,你再睡會吧,我去做飯。

28、每一次想念你,都是那麼突然,那麼乾脆,那麼滿懷希望,可又那麼心死如灰,黯淡的歲月,淺換了流年,原來懷戀可以如此骨感,如此神秘。

29、感謝您堅強的笑容,為我照亮一角別愁的雨空,此後的多少天裡,我將因為這笑容而盼望著相遇的美麗。

30、你的總是都讓我心跳加速,每個動作,每句話都有無窮的魅力。

31、因為你對我的愛,是那樣的純潔不帶世俗的痕跡,那一刻我才知道我愛上了這個清秀善良的女孩,那一刻我才知道尋覓已久的愛人就是你。

32、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你默默地給我慰藉、溫暖,使我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饋贈、最寶貴的財富,我將用餘生來好好愛你。

33、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34、我想讓你幸福快樂,我把你的微笑當成我一天的希望。

35、「為什麼選擇我?」這個問題的答案很長,我需要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

36、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今生我願陪你一起走過世間路,當風雨來臨時,我依然會牽起你的縴手一起面對。

37、我已經有一種酸痛的感覺了,這證明我是真心付出的。

38、以後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會陪著你過。

39、感謝上天賜予空氣,讓我生存;感謝上天給予食物,讓我健康;()最重要的是感謝上天把你賜予了我,讓我永遠幸福!

40、每天一開計算機就是看有沒有你,你總是能帶給我一天的好心情。

41、我永遠不會離開你的。

42、你是心裡我最牽掛又放不下的人。

43、等待著四季的輪迴,在那個白雪紛飛的時節里,等待著我們彼此心中的知心愛人,我收穫了感動,收穫了我的真愛,從此在我心中有個你。

44、你是我惟一的心臟,我旳心跳不是為別人而跳、是為你而跳。如果幸福有方向,盡頭一定有你。

45、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想攔著。

46、當我看見你被凍得嘴唇發紫,整個人都縮著,我的心裡好難受,但是我也很欣慰,因為有個遠方的你時刻牽掛著我。

47、我想在我快樂時候與你分享,悲傷時有你陪伴。

48、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49、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這種無可奈何的惆悵幾欲讓我瘋狂,剪不斷,理還亂,緻密的念交織成細細的網罟,緊緊地束縛著我,無隙無縫。

50、我想聽你唱首歌給我聽,你的歌聲總是可以讓我忘記憂愁。

51、世界上最令人察覺不到的事情,便是你我在一起時那個不斷流逝著的據說叫做「幸福」的曰子。

52、我想向你學習,語笑嫣然總是帶給別人活力和快樂。

53、丫頭,不是還有我嗎?

54、不管是貧窮還是富有、疾病或是健康,永遠與你不離不棄,就算死神也無法將我們分開!感謝你對我多年的照顧。

55、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如鑽石半耀眼,而我最大的幸福是和你在一起,真的很感謝你,我永遠的愛人!

56、你是我遇過最善良幽默的女孩子,可惜上帝只精心製作了一個你。

57、你是我心中最接近完美的女孩。

58、雁過無痕,葉落無聲,美麗是些具體而實在的東西,無處不在的守侯著你。感激這個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們的相識。

59、溫柔的星空,我孤苦無助地望著漆黑的夜,突然狂吠,是風太亂,是月亮太圓,是你太遙遠,月下的嘆息,驚碎了夢,微微一顫,定格成風襲暗香的月夜,今夜,註定又無眠了。

60、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61、感謝月老將你我連在了一起,讓我這一生不再孤寂。因為我知道:你是我的最愛,而我是你的唯一!

62、你沒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得容顏,但是你清秀,純潔,善良,而且睿智,美麗的容顏中會褪色,純潔善良的心底世間最珍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