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激勵的話語

1、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麽也請你擁抱黑夜。

2、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3、一個人到最高的境界,應該是無得無失,但是人們非常可憐,都是患得患失,未得患得,既得患失。

4、別跟自己過不去,也別跟生活過不去,沒理由不滋潤,不快活,關鍵是我們選擇什麼樣的角度看生活與看自己。我們有我們的悲哀,生活有生活的難處,應當學會原諒生活。……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殘忍一點,不必過分縱容自己的哀憐。……我們看清了自己,再來看生活,也許多了幾分寬容在裡面,生活本身並不是可以實現所有幻想的萬花筒,生活和我們是相互選擇的,不該過分計較生活的失言,生活本來就沒有承諾過什麼。它所給予的,並不總是你應當得到的,而你所能取得的,是憑你不懈的真誠和執著所能得到的。……原諒生活,是為了更好地生活。

5、老是往前看有點可怕,因為生命總是越來越短,我們所剩下的東西也越來越少。

6、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7、威廉詹姆斯說過:「明智的藝術就是清醒地知道該忽略什麼的藝術。」

8、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9、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10、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11、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12、不要為失敗找理由,而要為成功找方法。

13、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14、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15、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

16、命運之神的一條準則據說是:如果一個人處心積慮要把所有的好處攏給自己,就有病了。

17、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18、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19、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0、行路不僅僅在於快慢,還在於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於速度,更在於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21、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22、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23、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24、沒有人會隨時給你力量,你甚至無法依靠自己的肩膀,但是你的心可以隨時給你力量,你可以把所有的困難都用肩抗。相信自己,你就是下一個奇蹟!

25、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於家。

26、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27、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28、『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里。

29、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30、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31、世界並不完美,人生當有不是。()留些遺憾,倒可以使人清醒,催人奮進,反而是好事。有句話叫做沒有皺紋的祖母最可怕,沒有遺憾的過去無法連結人生。

32、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33、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34、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35、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36、明日的命運,縱然你聰明,你卻無法預言,也無法揣測;因此,莫虛度今天,因為它再不回來。

37、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我們才失去自信;而是因為我們失去了自信,有些事情才顯得難以做到。

38、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39、人生就是一個不斷產生羞愧,並且克服羞愧的過程。也許,唯一真正應該感到羞愧的,就是從不知道羞愧。

40、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41、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42、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43、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44、遊手好閒會使人心智生鏽。

45、這山望著那山高,到了那山更糟糕。人心不是蛇吞象,量力而為,盡己之心。

46、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47、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48、有時讓你疲憊的,不是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

49、我們或許有封信,有些故事,有段情,留在老地方,不一定要帶走,只要有時回頭,看看是否還在那裡,就夠啦。

50、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51、一邊是死亡的震撼,一邊是活著的瑣碎,我們很容易被死亡所震撼,然而我們更容易被活著的瑣碎所淹沒。不要去在意那些繁雜的糾葛,活著就是幸福,讓我們好好珍惜現在鮮活的生命。

52、人怕出名豬怕壯。

53、不論你在什麽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54、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55、做人要懂得人外有人,做事要明白天道酬勤!

56、用心計較般般錯,退步思量事事寬。有意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萌。此之為成事之理也。

57、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58、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59、錯過了愛情的太陽,你還有愛情的星星,記得不要哭不要不放手。

60、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61、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62、站得高,你就看得遠。紅橙黃綠青藍紫,七彩人生,各色不同;酸甜苦辣鹹,五種味道,各有所好;喜怒哀樂悲恐驚,七種情感,品之不荊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如果一生無挫折,未免太單調,太無趣,太乏味。沒有失敗的尷尬和忍辱哪來成功的喜悅?也許你就是忍受不了人情的冷暖和失敗的打擊,抱頭哀嘆,早已說過「不如意事常八-九」,你自己還會遇到,那就當它是橫亙於面前的一塊石頭吧。擺正它,蹬上去!也許視野會更開闊,心胸更豁達呢

63、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64、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65、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66、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67、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68、人生有三重境界: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

69、不論你在什麽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70、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71、漫漫人生路,有時退一步是為了踏越千重山,或是為了破萬里浪;有時低一低頭,更是為了昂揚成擎天柱,也是為了響成驚天動地的風雪;如此地低一低頭,即便今日成淵谷,即便今秋化作飄搖的落葉,明天也是以抵達珠穆朗瑪峰的高度,明春依然會笑意盎然傲視群雄。

72、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73、我們缺少的不是機遇,而是對機遇的把握;我們缺欠的不是財富,而是創造財富的本領;我們缺乏的不是知識,而是學而不厭的態度;我們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體力行的實踐。

74、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75、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76、你在我的眼裡,我卻在你的視線之外!

77、當你對一個人想念變成想起,說明這個人已經在你的生命里蒸發了。

78、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79、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