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祝福的話語

1、發發信息幾條,驅逐一下煩惱;自己現在不老,生活還很美好;付出不求要回報,只求你過得比我好;祝福一定勤送到,願你天天都逍遙。

2、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3、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4、願快樂象空氣般時刻環繞著你,願幸運象風兒般經常吹拂著你,願成功象家人般不斷照顧著你,願開心象簡訊般永遠陪伴著你;祝你幸福!

5、追追追,我追過狂風追過天與地;追追追,我追過日月追過我自己。可是現在我一定要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追到你,因為我要對你說:祝你天天快樂!

6、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7、不會欣賞你的人,弱智;讓你傷心的人,傻瓜;能作你朋友的人,幸福;發簡訊希望你開心快樂的人,偉大!

8、大千世界,多一人牽掛是一種幸福;茫茫人海,多一人相知是一種驕傲;人生旅途,多一聲問候是一種慰藉,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9、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10、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11、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國慶將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開心萬兩,快樂萬兩,青春萬兩,願卿家飽嘗幸福快樂之微笑,欽此!

12、我把幸福裝入「筒」子,開心纏上「條」子,甜蜜鑲「萬」子,好運伴著「發」財,執著刻著「白板」,祝福走過東南西北中,願快樂伴你一生。

13、一直在心中的朋友啊,現在的日子是否還是忙裡偷點閒,苦中做點樂啊。生活本就是一出流水帳,願你在平凡的日子有我平凡的祝福而變的更加快樂。

14、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煩惱是沙子,時間是篩子,用篩子漏掉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

15、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6、想約你聚會,怕你沒時間;想登門拜訪,怕你不方便;想打你電話,怕打擾你上班;還是發條簡訊,相信你會看!看了:請保重身體!沒看:我請你吃飯!

17、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8、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9、我將降福於你,必先響其鈴或振其動,然後亮其螢幕,動其手指,現其文字,使你露其笑容,樂在其中!

20、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問候是最動聽的言語,在漫長一生中的我將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幸福平安快樂!

21、我裝了一片藍天兩朵雲彩三縷陽光,打包寄給你了。請注意查收,好好保存,它們能讓你每天快樂,天天擁有爽朗好心情。

22、世間最重就是情,對你思念永不停;雖然好久不曾見,對你牽掛不會斷;經常簡訊跟你聊,真心祝福最先到;願你時時都美好,天天都逍遙!

23、闖過北,走過南,最是把你來思念;到過東,來過西,就是把你來惦記;東西南北轉到中,天天把你裝心中;祝你開心快樂事業愛情很成功!

24、願健康快樂如月光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福平安似細雨般淋漓在你周圍,願吉祥如意象清風般洋溢在你左右,祝你心情愉快,生活順當!

25、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26、晚上笑一笑、睡個舒服覺、早晨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快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憂愁都忘掉。

27、不論當官與否,健康就好;不認發財多少,平安就好;不論順逆幾多,充實就好;不論是否常聚,相知就好;不論你在哪裡,快樂就好!

28、如果開心是種病,我要馬上無私地傳染給你;如果幸福是種痛,我會跨越千山萬水來踹你;願你天天年年開心,時時刻刻幸福,精精彩彩每一天!

29、水給了魚生命,魚給了水生機,水離不開魚,魚也不能沒有水,但水卻不理解魚兒。不知道魚兒在傷心時流出的淚水,水也可以保護魚兒。願我的朋友永遠快樂

30、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1、生活過得不賴,工作生活很愉快;快樂無處不在,只要擁有良好心態;就算煩惱來破壞,定將這廝擋在大門外;祝願你人見人愛,祝福你生活越過越不賴。

32、傳一條信息,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暖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33、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34、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35、我把一份平安,一份清爽,一份寧靜,一份浪漫,一份關懷,一聲問候,一個吉祥,一個健康,一份福氣,一個信息,全部打包送給你,祝友時時刻刻幸福!

36、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生活快樂!

37、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8、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不等於不眷戀,時間會延續真摯的情感,空間能容納美好的祝願,即使沒有我的信息,我也會默默祝你快樂每一天。

39、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40、不論相距是否路遙,牽掛心中念念叨叨;不論聯繫是多是少,思念總是分分秒秒;()不論成功是晚是早,祝福必不可少;友情相伴到老,但願你開口常笑。

41、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傾訴相思情;當我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告訴你:祝你快樂!

42、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3、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44、搞笑的簡訊,記錄生活的幽默;典雅的簡訊,揮灑文字的精彩;鼓勵的簡訊,激勵生命的勇氣;祝福的簡訊,快樂朋友的心情。願好朋友天天快樂,永遠開心!

45、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46、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