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考試鼓勵的話

1、生命就是奇蹟,永遠都不要放棄希望,哪怕希望渺小如豆,我們都要堅持舉著它,即使燭火灼傷了皮膚,我們也不能放棄,否則我們將永遠還在黑暗中。真正的高考勝利者,並非是指那些成績拔尖的狀元,而是在高三這一年裡成長起來的樂觀、自信、堅忍不拔的你。

2、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3、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4、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5、燃起他人希望之火,重塑他人自信之心。同學們,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6、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7、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8、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9、你的學習從現在開始,無論承受多大的困難和挫折,你都要每天進步一點點。你會行動,你一定會行動。你正在付出行動。你的意志和行動將體現你的風采。我不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高考,便只顧風雨兼程。

10、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11、自信來源於對自我的正確認識,自卑來源於比較的結果。

12、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13、建立自信的基礎就是要承認現實,接受現實,並想法來改變現實。

14、一個人走路走得最遠的不是走得最快的;而是能夠不停走路的人再燦爛的陽光也不能消除陰影,再完美的人生也不能沒有瑕疵,讓我們學會與痛苦同行,去追尋快樂。

15、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16、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它當初的芽兒,浸透著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17、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18、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19、生活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時間是最有情,也最無情的東西,()每人擁有的都一樣,非常公平。但擁有資源的人不一定成功,善用資源的人才會成功。請善待時間。

20、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是天空,而比天空更為廣闊的是人的胸懷。

21、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22、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天生我才必有用。

23、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24、時間是最有情,也最無情的東西,每人擁有的都一樣,非常公平。但擁有資源的人不一定成功,善用資源的人才會成功。請善待時間。

25、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原本有心花不開,偶爾有人來相伴。悔時無心也有淚,吞下口去巧無聲。缺少左邊心相印,東風帶走一二點。

26、天生我才必有用。

27、三年苦讀磨一劍,氣定神閒戰猶酣。勢如破竹搗黃龍,千帆競發齊凱旋。

28、感性給人激-情和力量,理性給人冷靜和思索,感性和理性的結合,如同水與火的交融,狂熱而柔靜。一個人只有憑著這樣的態度管理人生,離成功、幸福也就不遠了

29、生活就是這樣----不論你是羚羊還是獅子,當太陽初升時,就得毫不猶豫地奔向前方!

30、再燦爛的陽光也不能消除陰影,再完美的人生也不能沒有瑕疵,讓我們學會與痛苦同行,去追尋快樂。

31、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32、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33、最好不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去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時候即投入學習。

34、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35、久有凌雲志,此志可問天,心慕象牙塔,魂系夢亦牽,百萬學子競渡,扁扁小舟心幾葉,風急浪無邊。遂了心愿,何惜衣頻寬,勝勇敢更堅,是好漢,一十二年將去,彈指一揮間,可上清華攬月,可上北大摘星,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