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罵人最狠的話

1、別以為我長的帥就認為我遙不可及高不可攀,其實我是海納百川啊。

2、給你一點臉你就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東西了?牆頭上跑馬,不回頭的畜牲,你過年是在屎里過的,一天晚上雞叫三聲,你家發生伊拉克戰爭,你媽掩護,你奶犧牲,你爸掉進茅屎坑。

3、女子無才便是德,我想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4、別緊張,我不是什麼好人。

5、噁心媽媽抱著噁心哭,為什麼呢?因為噁心死了。

6、謝,謝完還怎麼好意思向你收錢啊!

7、你說你喜歡我?其實我一開始其實我也……唉……跟你說了吧,其實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

8、在這個紅葉楓了的金秋……

9、有的人活著,她已經死了、有的人活著,他早該死了!

10、你是喝水,還是喝水,還是喝水?隨你挑!

11、你不化裝比化裝美,做鬼比做人好。長個京巴的摸樣還想裝西施,你這個不要臉的東西,不對,你本來就沒臉,長的像坨屎還在那裡冒煙子。

12、作為失敗的典型,你實在是太成功了!

13、五千年河東,五千年河西,五千個男人操你媽逼。江山如此多嬌,你媽如此風騷。

14、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15、別跟我談感情,多傷錢啊!

16、這鞋多少錢一斤?

17、長得跟前列線似的,尿尿都分叉了,趕快去治治吧!!人賤一輩子豬賤一刀子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在家浪費rmb。

18、哎,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小聲說。

19、子曾經曰過: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20、今天天氣不錯,又颳風又下雨的。

21、你人比黃瓜瘦,沒有三兩肉;皮比城牆厚,炮彈打不透。

22、你的父母是做化學的吧,一看你長得就跟試驗品似的。

23、我看不出你和狗有什麼不一樣,看看臉的構造,去人民醫院花十來塊掛個專家號,去知道知道怎麼樣才能讓幾尺厚的臉龐紅起來。

24、你每天在鏡子面前化幾個小時的妝,腆著個逼臉還他媽敢出來蹦躂呢,上帝給你一雙腳,交你何如屹立不倒,可你只學會了逃跑;上帝給你挺拔的腰,教你百折不饒,可你只學會了找嫖。

25、月朦朧,鳥朦朧,我和你媽鑽草叢,我掏出毛毛蟲,喜得你媽臉通紅,哥哥我扒開你媽亂草叢,忙把小蟲塞進亂草叢,小蟲進洞變大蟲,乾的你媽直流膿。

26、鄙視我的人那麼多,你算老幾?

27、逃課太多,昨天想去上課,見到教授,教授驚訝地說,這()麼長時間不見,長這麼大了。

28、真不知你媽都怎麼教你,生你又不愛你,你說你家買台洗衣機,專洗你媽大黑B。

29、最近又胖了,打**時一笑,臉蛋就能碰到掛機鍵。

30、給你劍仙你不當,賜你劍神你不做,非死皮賴臉哭著喊著要做劍人!真是的,何必呢?!

31、當初真是瞎了我的狗眼……

32、滾回家把你女馬叫出來給大家草草。

33、這個盲人難道是個瞎子?

34、收銀員說沒零錢了,找你兩個塑膠袋吧!

35、世界是我們的,也是兒子們的,但最終是那幫孫子們的。

36、夠不著吧,左腳踩右腳上試試。

37、我詛咒你一輩子買速食麵沒有調料包!

38、我想我是太久沒吃雞肉了。不然為什麼昨天看見雞毛撣子---居然有點激動?(罵人最狠的話)

39、再煩我就把你綁草船上借箭去!

40、你說你,爺爺我教你練刀,你練劍,你還上劍不練,練下賤!金劍不練,練銀劍!

41、你都不理我,那我成狗不理了!

42、風蕭蕭兮易水寒,欠了錢兮你要還!

43、交給我你就不用放心了,沒有錯不了的事!

44、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裡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