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對老婆說的話

1、別去一年與君同,既相見,逢亦匆,美舞如夢,相思無窮,一切盡在不言中;今歲依然看花紅,時光行,思餘生,回望流星,願與神通,恩愛依舊祈福濃。

2、寶貝,夜裡別忘蓋被子,省的感冒哭鼻涕;白天冷暖要注意,著涼生病不好受;晚上上網別太長,免得起晚誤時間。要輕鬆愉快健康點喲。

3、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4、採得百花做花環,為你美麗不怕難;不論火海與刀尖,愛你之心永不變;從來好事多磨難,因為愛你苦變甜;如果簡訊只片言,那是愛你一萬年。

5、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地球的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6、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中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身上的楚楚衣物。

7、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8、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圓,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開,需要一年;等待一次愛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輩子。永遠愛你不變。

9、我給你的一切,你將永恆占有。

10、非常不幸地告訴你,在你接到這個簡訊的瞬間你已經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訪了全國人民都無人可解!唯一的解毒辦法是:你要想我。

11、我們一生之中,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一樣多。記憶存在細胞里,在身體裡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於玉石俱焚。然而,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12、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13、看到你時快樂開心,你離開時煩惱傷心!你對我笑高興臉紅,你不高興一切沒勁!甜言蜜語說一大筐,只願見你幸福微笑!親愛的,只願你過得高興!

14、我渴望黑夜中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里我丟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15、沐浴可以清潔身軀,暴雨才能洗滌整個天地;春花秋月多是無病呻吟,冬蟲夏草才能醫治靈魂;胭脂紅粉只能掩飾青春,有的愛情卻能刻骨銘心!

16、好久不見,特別掛念,翻來覆去,經常思念,茶飯不思,發獃想念,悵惘往事,時而懷念,真摯感情,一念不忘;好久不見,你還好嗎?新年快樂。

17、愛情是什麼?貓愛上了魚,捨不得吃掉;狼愛上了羊,捨不得吞掉;雲愛上了天空,捨不得散開;我愛上了你,決定一輩子依賴!

18、離開了你,我的心就停止了跳動;看不見你,我的眼睛就會失明;拉不到你的手,我的手就失去溫度;看不見你的笑,我的世界就只有黑暗!

19、不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眉來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20、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作你的棉被,夏天作你的電風扇。

21、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天空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太遠了!只能給你發個信息,輕輕地告訴你:我想你!

22、每分每秒都把你放在心上,想現在的你是否一切無恙?願親愛的你笑容常掛臉龐,心情也每刻都擁抱陽光,幸福會象時光一樣久長,只要你想我就會在身旁!

23、愛你卻從不敢向你表白,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

24、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25、花開的聲音風知道,風兒播微香;雨落的聲音心知道,心兒寫牽掛;念你的聲音夢知道,夢裡藏相思;想你的聲音信知道:你好嗎?

26、愛情總是讓人流淚,可是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一輩子,就算讓我流乾所有的眼淚,我也不會後悔,只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27、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28、不畏浮雲遮望眼,俺等雲散俺再看;爬的太高有危險,春寒旅遊要保暖;路邊的野花只能看,摘了小心被罰款;良辰美景慢慢看,心情愉快不收錢。

29、春的影子還未走遠,夏的歌謠歡聲震天,你的名字刻骨銘嵌,我的愛情可比金堅。夏日臨前,倍加思念,簡訊來電,寄託愛戀。寶貝,我愛你一萬年!

30、我的思念是綿綿的風,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只要你的窗簾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31、愛情有兩個時間:天荒和地老;愛情有兩個人物:我愛的你和你愛的我;愛情有兩個地點:天涯和海角。愛情不是兩條平行線,因為我們兩個人的世界,最終會有一個終點,讓我們兩手緊握,將愛情進行到底!

32、不管生活是闖蕩還是流浪,我都會把你放在我心上,讓深情天天衝擊著我的心臟,讓脈搏跳動著所有懷想,讓信息傳送著永遠愛你的希望。

33、風雨無情天有情,你的恩愛最關情,颳風下雨總會停,對你思念不會停,發條簡訊送給你,風調雨順愛更濃,風雨兼程送心愿,祝你天天好心情!

34、花兒艷艷,如同你美麗的容顏;雨絲飄飄,恰似你似水的柔情;輕風陣陣,就是你入微的體貼;每時每刻我都想告訴你啊:我真的好愛你!

35、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36、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37、沒有我在你身邊,天冷你要穿暖,肚餓你要吃飽,睡覺有好夢,夢裡只有我,我就別無所求!

38、沒你一秒,生命不跑,沒你一分,晝夜不分,沒你一天,度日如年。寶貝,不要忙的太晚,開心的與我分享,傷心的別只說一半喔!

39、寶貝:困了,要睡;渴了,要喝;煩了,莫急;燥了,莫火;開心,要在;笑容,要多;關心,要收;寂寞,要躲。記得身邊有個我。

40、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41、風雨之後,我將心停泊在彩虹里。寂寂夜空,我將心停泊在月亮上。其實,我最想將心停泊在你的港灣,有你的地方,是我的幸福彼岸。

42、朝陽初升映彩霞,暮隨星月數流螢,日也盼君,夜也盼君;風掩落紅埋心香,望穿天涯見浮雲,坐也思君,行也思君。一曲愛歌隨信去,願君早日識相知。

43、給我一秒鐘,我會想起你,給我一分鐘,我會牽掛你,給我一整天,我會思念你,給我一輩子,我會守護你,給我一條簡訊傾訴,我會說:我想你了!

44、當你愛上一個人,便知道生活的滋味了。那是多麼得甜蜜呀,甜得你睡不著覺。因為我愛上了你,我正享受這種甜蜜呢,齁死我了呀!哈哈!

45、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46、你是航船我是帆,等你歸航進港灣,洗去征塵綻笑臉,攬你入懷睡夢甜,祝你天天隨心愿,快樂幸福到永遠!讓思緒的希翼載著幸福,駛向愛和溫暖的港灣!

47、你是春天裡溫暖的陽光,夏天裡清涼的雨絲,秋天裡金色的果實,冬天裡浪漫的雪花,你還是我脈搏跳動的力量。你是我幸福快樂的源泉!

48、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49、搬來愛情,砸在腳上,連痛也是種幸福;搬來愛情,放在椅上,靜下心來慢慢欣賞;搬來愛情,放在心裡,直到變老,你的位置仍在那裡。

50、你就是我生命中的交響曲,每當那首《知音》響起,我都會想到難忘的你,無論將來與過去,我都會牢記那最優美的旋律,與我心中的知己心手相牽不離不棄!

51、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52、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於——我愛你。

53、我也清晰的記得我們的愛情信條:心跳多久,愛你多久!我一直都牢記在心裡,已經銘刻在心裡的最深處!

54、紅豆傳相思,簡訊送情意;點滴相思意,深情問候里;人生得與失,有我陪著你;未來苦與樂,堅定永不棄;我心似磐石,永遠不相忘!

55、八類女性的磁場:美女養眼怡情;醜女提神醒腦;才女心曠神怡;蠢女磨鍊意志;淑女如沐春風;()蕩女銷魂蝕骨;處女刻骨銘心;熟女風情萬種!

56、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57、冬天,送你夏威夷的陽光;夏天,送你哈爾濱的清涼;春天,與你一起泛舟西湖;秋天,和你同看香山變黃。願將真情送你心房,讓你四季幸福無雙!

58、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後,我是空心的,我托北京市全體人民高調的告訴你:「我喜歡你!」

59、不曾想到,深愛我的你卻在我的自信中漸漸遠去。我恨自己,為何擁有時不知好好珍惜。如今,遺憾的我只願你幸福平安!

60、不似太陽般狂熱激烈,不似大海般磅礴奔騰,不似溪水般纏纏綿綿,只有一顆愛你的心永不停息,為你傾盡所有亦無悔。親愛的,我想你了!

61、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彩虹,我願經歷風雨一睹你的身影,而你總是高高的飄在空中,且隨時會飄逸的無影無蹤,我願仰望蒼穹在每次的風雨中

62、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願。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願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63、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64、出售千錘百鍊真心一顆,古今中外,只此一件!可暖人,可貼心,善解人意,體貼入微。承諾終身免費維修。歡迎「來電」,恰談詳情。

65、當太關注結果,就很容易犯錯;當做事不夠磊落,人生就很難灑脫;當任時光飄過,人生就註定落魄;當有話要對你說,往往需要通過電波。

66、綠樹濃陰夏日長,愛你永遠沒商量;樓台倒影入池塘,不見你影心彷徨;滿架薔薇一院香,有你簡訊喜欲狂。高照艷陽,思戀奔放,誠摯祝願,夏日吉祥!

67、我想你的這一刻你是否感應到了?如果沒有的話,那是因為你已經習以為常了,我分分鐘鍾都在想你!

68、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

69、寶貝:不要感到累了,才休息;不要覺得餓了,才用餐;不要感覺冷了,才加衣;不要感覺困了,才想我。照顧好自己,呵護好身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