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鼓勵的話語

1、沉默到無語,是一種心靜,只有懂的人懂;沉默到流淚,是一種心動,只有自己的心懂;沉默到沉默,是一種心境,只有淡然,坦然!

2、人生,其實一直在自己的手裡,在自己的心裡,在自己的生命里。

3、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如有你有夢想,就要去扞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

4、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5、有時候,很多亊情根本無法解釋清楚。不要難過,挺起身來,去坦然面對,因為路,不一定是直的;不要抱怨,淡然沉靜,去真誠處置,因為人,不一定永遠是對的;更不要掩飾,坦坦蕩蕩,因為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需要的是信任,無愧於心。

6、一道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扇就會打開。我們經常太多太多地盯著關閉的門,而對開啟的門卻熟視無睹。

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8、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9、對全世界來說你或許只是千萬人中的一個,但對某個人來說你卻是整個世界。

10、簡單的生活,不是強調人生無為,不思進取。生活中,要爭取你該爭取的,追求你應追求的,做到取捨有度。

11、花草的怒放,在風雨交加、烈日炙烤的大自然,魚兒的翱遊,在波濤洶湧、遼闊無垠的海洋,鳥兒的飛翔,在閃電雷鳴、浩瀚遼遠的天空,人生的綻放,只能在風雨兼程、苦辣酸甜的漫長攀爬中,這是不可改變的定律。

12、如果你信心十足地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盡力按照自己的構想去度過一生,就會得到平常情況下料想不到的成功。

13、失去後才知道珍惜,那是因為不懂得尊重;得到了再失去,那是因為不屬於你;屬於的要珍惜,才會永遠。

14、我知道經過漫長的時間,很難說沒有什麼成見,很難說是否已經疏遠,也很難說有沒有機會再次見面,因為我還將面對新的生活,也將迎來嶄新的一天。

15、一個人不是說讓自己大氣自己就真的大氣了,這種大氣絕對與自己的成就有關。當一個人真正變得大氣的時候,也就不在乎外界對你的任何指責和批評,因為你的內心始終自信滿滿,你把時間放在做更有意義的事情當中,你沒有時間去理會這些瑣碎的謠言。你將一切針對你的針尖鋒芒置之於外。

16、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17、永遠不要忽視別人的夢想。深情熱烈地愛,也許你會受傷,但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法。用一種明確的方法解決爭議,不要冒犯。

18、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對付你的現在--現在正握在你的手裡,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

19、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20、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21、人生之旅,有山有水,有風有雨,人走在山水風雨中,只有學會取捨,保持簡單的心境,才能生活得踏實、輕鬆、安詳、幸福。

22、笑容帶上淚珠總是最鮮艷、最嬌美的。正如沒有露水,還算什麼清晨?而淚珠帶上了笑容,就變得甚至比笑容還珍貴。

23、難免和痛苦不期而遇,內心不要背叛自己,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被痛苦所左右!

24、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5、做自己想做的夢,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只有一回。

26、做人生的行者,做人生的歌者,做人生的舞者,無愧,無悔,無憾!

27、人生路上,我們會無數次被自己的決定或碰到的逆境擊倒、欺凌甚至碾得粉身碎骨。我們覺得自己似乎一文不值。但無論發生什麼,或將要發生什麼,你永遠都是你不會喪失價值。生命的價值不依賴我們的所作所為,也不仰仗我們結交的人物,而是取決於我們本身!我們是獨特的——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

28、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29、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30、人生,只是一陣風,一場雨,一次經歷!

31、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2、如果你有本事習慣於靠你不能忍受的工作來維療自己的生活,你也就有本事靠另一種方式維持生活,()用不著慘兮兮地在你現在這裡呆著。

33、愛你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難能可貴的人脈。

34、永遠不要皺眉,即便你很悲傷,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傾心你的淡淡一笑。

35、也許上帝讓你在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

36、人,應該要有自知之明,該得的就得,不該得的不必勉強。來的偶然,去的必然。該來的來,該去的去。來去之間,能留下多少就算多少。

37、美麗的天空,有風有雨,才有彩;有陰有晴,才有姿;有陰霾有陽光,才繽紛!

38、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39、把握當下,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哪怕只是跨出一毫一厘,哪怕是失敗。取捨是一種態度,簡單是一種心境。

40、人生,似一束鮮花,細細欣賞,才能看到花的美麗,美麗易逝,可芳香永留;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的味道,清茶易涼,可淡然永存;似一首歌謠,細細聆聽,才能懂得歌的真諦,歌謠易短,可情懷永遠。

41、若要讓自己強大,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風雨中歷練,有了真槍實彈,也就無畏荊棘密布。強裝的,終感覺是草木皆兵。嚇了自己,也苦了自己。最後只能像離開土地的草和離開大海的魚一樣逐漸衰竭。

42、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43、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去好好地愛他。

44、世界上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的,也不是已失去的而是把握住眼前的幸福,失去的東西不一定是你的幸福,它之所以讓人留戀,是因為它給人以美好的想像空間,但是生活不是想像,幸福不是想像它們都是實實在在的點點滴滴,當一切美好的東西被外力輕易摧垮時,就說明它本身就不是那么堅固,也許它的基礎不是堅固的混凝土,而是一堆泡沫。

45、他或她不值得你黯然神傷,因為一個值得你為之落淚的人是不會讓你流淚傷心的。

46、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47、人生難免要遭遇挫折與失敗,與其用淚水洗刷悔恨,不如用微笑去迎接新的挑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