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求愛的話

1、吳勝恩:我可以為了我愛的人什麼都能做。象媽媽一樣的女人,象朋友一樣的女人,象妹妹一樣的女人,比100句假話,不如用真實的接受我溫馨的眼神和心……

2、TABLO:如果說這朵花是拋給我的,那我的心臟就是為了你而跳的。

3、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4、李太成:要想接到玫瑰,就不可能不被刺,我想和你一起幸福的被刺——

5、愛情是什麼?它對於感受到愛情的人,不需要任何一個字來說明。

6、不明男嘉賓:你知道為什麼海水不會腐爛麼?那是因為他裡面含有3%的鹽,請讓我做你生命中那個3%吧——。

7、不明女嘉賓:愛一個人是笑少哭多,如果Tim願意讓我笑,我倒是願意一輩子為Tim哭,所以請選擇我吧。

8、愛神蒙著眼睛,卻會一直闖進人人的心靈!

9、你給我的愛情不管是同情還是愛情都不重要了,我寧願做一個愛情傻子。

10、我只知愛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統統變作了我的愛,我的情!

11、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12、秘奇有天:據說如果每天讀15分鐘的書,命運就會發生變化,我覺得只要看著你就會改變命運的。

13、李英雅向金政勛要電話號碼,他說:不行,因為爸爸告訴過我要在女孩子向你要電話之前,先問她要電話。

14、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15、Ryrn(不知是不是這樣拼的==):現在想成為那個人的眼淚,成為她心裡的嬰胎,出生在她的眼睛裡,活在她的臉上,想在她嘴裡死去。

16、JUNJIN:愛情不是在下雨天為對方打傘,而是兩個人 一起淋雨……

17、宋允胤:就算走向你的路多麼坎坷多麼吃力,我也會走到底的……一定要等我。

18、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你說。有很多很多的無奈想請你來幫助解決,但最終一句話。想你的感覺真好!

19、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

20、李智慧:愛一個人的意義,是在他愛著另一個人的時候,能有放他走的勇氣那才是愛。

21、Brian:我一直在等待這個瞬間,之前我向上天祈禱的愛,就是你!

22、噢,看你罵我時,似乎有很大的快感,如果你想天天享受這種感覺,就嫁給我吧!

23、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24、千明勛:人們都說恨也是感情,希望日後我們之間只有好的感情。

25、悄悄告訴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那個人就是我。

26、請你終結我的桃花運吧?

27、這樣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種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

28、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29、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30、我寧願成為雲彩,如果你說太陽太燙,我將擋掉太陽,()如果你說太熱,我會下雨。

31、愛情就像財富,有賴於命運之輪,它始終處於劇烈的上下顛簸之中。

32、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

33、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34、我是很愛你,我是不想成為你的包袱,我想知道我愛你的心,你是怎麼想的?

35、希澈:我喜歡的不是你的錢,也不是你漂亮的臉蛋,而是這個1983年9月27日出生的叫全慧彬的女人。

36、活到現在的我曾無數次的想以"你"的身份出生,因為我想以"你"的出生來愛自己,我會象愛我自己那樣愛你的。

37、李秀景:有人說,只有給予愛情的人才能長久擁有愛情,我想為他付出一切,擁有這份愛情……

38、韓孝珠:我覺得愛情能移動的,勝恩動搖了你的心,也有可能因為我,(你的心)回到我身邊,我相信你,哥!

39、把心愛的人送走,是個幸福的選擇,如果你覺得幸福,就走吧,可是要是覺得太累,那就回來吧!

40、BIN:我的眼睛是為了看你才有的,我的嘴是為了叫你的名字才有的,我的耳朵是為了聽你的聲音才有的,我想讓他的心走到我這裡才出來的

41、我是那樣愛你但是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是那樣思念你但是還是要裝得不在意。

42、今天,無論結果如何,我都要講一句話,講完這句話,我這輩子就不會再有遺憾:我愛你。

43、朴正雅:愛情是移動的,所以我們應該去守護愛情。

44、夜時榴花初春雨,朵朵輕盈嬌欲語,但願愛人解花語,莫負柔情千萬縷。

45、蔡妍:不是說有守門員就不會進球了,同樣,我也會堅持喜歡他,就算他對我沒有感覺。

46、愛的繼續像一把神奇的鑰匙,可以打開被愛者心靈的迷宮。

47、愛情就是……失去理智,陷入愛情的話……眼睛會看不到,耳朵會聽不到,變成只能看著那一個人的傻瓜。

48、英蘭:只看天空中星星的人,是看不到腳底的鮮花的,儘管我不是一朵美麗的花,只求您看我一眼!

49、珉宇:我恰巧所愛上的人是總統的千金,而不是因為你是總統千金,在我心裡,你就是我的總統大人。

50、瑜鹵允浩:我準備了一束花和一個硬幣,無論什麼樣的硬幣都有正反面,如果正反面不一直帖在一起就無法成為永遠了,想成為秋素英的這樣的硬幣。

51、求饒,我投降了,我要你天天給我口飯吃。

52、愛之火,在我倆的心中燃起,從此我倆將被熔在一塊。

53、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54、今年你再不娶我,明年我就開始有恐婚症嘍。

55、你願不願意帶我回家當你的生活必須品呢?

56、一個戀愛著的人,可比魔鬼或天使更有力量,能夠做到一切。

57、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我願與你比翼雙雙飛,身影步步隨。

58、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59、今天的你,真的很漂亮,跟平常都不太一樣。今天遇見你真的很開心!

60、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61、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62、韓孝珠: 我覺得處處都有愛的悸動,我也想在這樣的悸動中與他有一段純淨的感情。

63、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麼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吧。

64、多少次發誓不再想你,一縷風卻攪起滿腹思緒,筆尖上卻流出一萬個思念。

65、申正煥:我明知道那花是衝着JUNJIN飛過去的,我橫刀奪了過來,請接受我的花,我會連同JUNJIN的那份讓你幸福的。

66、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67、千明勛:比起愛別人我更喜歡愛我的人,我也想被人愛;我可以成為逗你笑的人,會讓你非常快樂的,不想成為被你取消的人。

68、蔡妍:比起被一個心裡沒有我的人拋棄,被一個更帥的人踢開更好。

69、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並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70、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71、彬雨:我覺得愛情就象是一顆種子,你要給它澆水,給它陽光,細心呵護它,我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請成為我愛情的種子吧,讓我們一起把它培養成大樹。

72、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73、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74、不管會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永遠在原來相約的地方等你,在我生命中只有你。

75、如果說,我的每一次思念可以化做天上飄落的塵埃,那麼不久,這個世界上將出現第二個撒哈拉沙漠。

76、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聖潔的愛嗎?

77、你這個美麗可愛的小鳥,你要把我的心銜到什麼地方去呢?

78、金太賢----相對於把陌生人變成親愛的人,將親愛的人變成陌生人要難得多得多,你對於我來說,把你當成陌生人要非常難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