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祝福父親的話

1、親愛的父親,祝您節日快樂!歡樂就是健康。假如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2、父親的愛是我心底做事做人的源泉,世界上再也沒有比親人的愛更寶貴了。

3、祝父親節快樂!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因我們的成長。謝謝您,爸爸。

4、父親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父親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你!祝父親快樂!

5、爸爸我想對你說,話到囗邊又咽下。你飽嘗酸甜苦辣,為兒孫熬白鬢髮。父親節不送菸酒,只說句真情實話:今生你是我嚴父,來世我仍叫你爸。

6、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7、惦記無聲卻很甘甜,父愛無語卻很溫暖。父愛蓄於心藏於情,父愛深如海重如山。很少溫情的話語,全是深情的愛憐。值此父親節之際,衷心祝福父母親,增福增壽增富貴,添財添喜添吉祥。

8、美麗節日到,老爸你要笑,笑笑十年少,而且心情好,天熱身體注意保,學會休息別辛勞,父親節我來問個好,祝老爸永遠沒煩惱,天天都美好!

9、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在這父親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們深深的感謝和炙熱的愛。

10、老爸,我很,雖然我不能陪您過父親節,但我會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11、爸爸!您是一棵大樹,我倚著您有夢想,我倚著您才繁茂,我倚著您更成熟,我倚著您更加沉著。

12、今天父親節,送您一根長長的幸運之繩,繩子上綁著健康-快樂-幸福-開心-孝心。祝願我最愛的老爹永遠幸福安康。

13、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14、您是一位不懂得表達愛的父親,而我遺傳了您的這個基因,成了一個不懂得表達愛的女兒。可今天我想說:“爸,節日快樂!我愛你!”

15、雖然我不曾向你表達過一句我對您的敬愛話語,、您為這個家付出了太多太多,我想對您說:“爸爸,節日快樂,謝謝你!

16、您就象一棵大樹,我是樹底下的幼草,風來了,您為我擋著,雨來了,()您為我遮著,爸爸,您是我永遠的依靠。

17、失敗時,是你給我;跌倒時,是你把我扶起;成功時,你讓我繼續努力;時時刻刻,陪伴我的始終是你。爸爸,父親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

18、父親節快樂!敬愛的爸爸,祝願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19、父親節快樂!爸爸,是您讓我看到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站得更高,更遠。

20、在這全世界偉大的節日裡,願: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全部的幸福都追隨著你。

21、父親,在今天您的節日裡,我把無數的思念化成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地為您祈禱,祝您健康快樂!

22、父親節來了,孩兒給您唱首《感謝》:感謝母親,賜予我生命;感謝父親,教會我做人。感謝您,我衷心謝謝您……祝您福壽齊天、快樂年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