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慰心情不好人的話

1、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2、病人:我失眠,醫生:這些藥丸,紅色可以讓你夢見劉德華,白色夢見杰倫,綠色夢見潤發!病人:那我一起服用呢?醫生:那你可以見到國榮!

3、不要和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裡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麼可靠。

4、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要冷靜的說好,然後掛掉電話。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徵求你的意見的。

5、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6、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這些是只屬於你的財富。

7、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8、那個人,突然不聯繫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繫你了,也很正常,這什麼也不說明。

9、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麼的時候,那就什麼也不要說,沉默有無限種含義。

10、失戀的火山在你生活中爆發了,你在精神上要放鬆放鬆再放鬆,其實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能再在一起,當然要分開,應該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

11、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著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身心,為你帶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

12、其實,這樣的失敗根本不足以證明什麼,失敗只能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13、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有一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反反覆覆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形象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

14、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暫時的挫折會很快過去的,有我在支持著你,作你的後盾,還有我們深情偉大的愛,你還怕什麼,一切困難都是可以觖決的。

15、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電話給我,好嗎?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16、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17、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18、失戀了,就努力尋找對方的一些缺點(畢竟人無完人嘛),這樣就不至於太難過、傷心。學會自我安慰,好嗎?讓自己多一點快樂,少一些煩惱!

19、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把沒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記下來。每次意志暈頭暈腦時,將她的罪狀再看一遍。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

20、不要去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有朋友。

21、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餘時間裡,要儘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22、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23、一定要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尋一種狀態,一種自我的滿足感和幸福感、不要害怕什麼,()這世上可供害怕的事太多了,你是害怕不完的。有事情,就解決,不能解決,那就拉倒。

24、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

25、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26、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持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

27、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28、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

29、我知道你的痲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30、親愛的,振作起精神來,好嗎?讓我的愛打破你心中的堅冰,把自己心底的負擔盡情地釋放出來,讓我與你共同分享你內心的感受吧!

31、當你的工作不順心時,當你的生活不如意時,當你的心情不舒暢時,就想想我們之間的愛吧。我想在我們濃烈的愛情面前,一切不如意都是渺小的!

32、不要追求什麼結果,每個人結果都一樣,就是死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