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對女朋友道歉的話

1、若是因為我愛你而使你憂心或傷心,那麼什麼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對不起,我該怎樣的對待你呢?

2、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傷了你的心,我期待你的原諒!我永遠愛你,不論過去現在和將來!!

3、向你道歉,剛才胡言亂語,我不再亂講話了,別介意啦!

4、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錯,讓你受到了傷害?只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我愛你!

5、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6、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7、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8、是因為喜歡你才逗你,真的不是成心若你生氣,原諒我好嗎?氣壞了身體我回更內疚的。真的對不起!

9、嚇著你了嗎?只是一個小玩笑,別介意喔!

10、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就打電話罵我好了,只要你打電話給我。

11、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我答應你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哄你開心,在你高興的時候絕不掃你的興,你叫我往東我絕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絕不下地,原諒我好嗎?

12、我心中的女神:對不起!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愛你!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13、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醉,可以給個機會,讓我負荊請罪嗎

14、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15、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Baby不能失去你!!

16、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17、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愛你!

18、如果你覺得我以無藥可救,那就別理我了。如果你覺得我還可以挽救,那麼你就再原諒我一次吧!

19、氣球太飽會爆,雖然你的皮厚,但是也不能撐太久啊,放點氣吧,哪怕是從下面。

20、終於體會到了五內俱焚的痛楚,只盼落崖的感覺在嘭然落地聲中結束!

21、怎麼樣你才肯原諒我?你就是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也往裡跳。

22、相愛使我的心變得狹隘,親愛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太深。

23、如果愛我就告訴我!你不說,我不講,這樣的我們會很不開心!因為……我也愛你。

24、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夠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愛真的需要勇氣!

25、給女朋友道歉的話-我是農民,您別跟我一般見識!

26、你怎麼了,這麼善變,言語也不通順了,如果作出了傷害你的事,那是我的錯,今晚我們能相見嗎?

27、希望你能接我的電話,有什麼事,可以說,好嗎?親愛的。我等你的電話。

28、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29、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30、我或許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

31、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32、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

33、原以為彼此相愛平淡,誰知轉眼風雲突變﹔方知昨日難求,放出愛的信鴿---我很想念你!

34、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35、我的過錯你能夠原諒嗎?我真的身不由己啊!!希望你諒解?

36、可能我的表達是最笨的了,不過請你原諒,真的希望見到你開心的笑容!!

37、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你,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38、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39、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40、想編個幽默的故事,告訴你那個開了四年的玩笑,卻又怕弄濕了乾乾淨淨的秋季,請原諒我。

41、總是在喝醉後給你打電話,讓你傷心難過,是我不好。原諒我好嗎?

42、因為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現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43、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黃金又能怎樣。我跪下來表示百分之百的賠罪!

44、或許我不太了解你,或許我誤解了你。可是我離開後依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顧你,呵護你。

45、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兒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46、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

47、愛上你,不是我的錯。擁有你或者失去你,我無法決定,可是我愛你!

48、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幹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49、你的無言已經告訴了我你的心傷了,倔強的我也需要時間,但我已經覺得心痛了。

50、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51、有的人說時間是一把刀,任何東西都會被它斬斷,包括情絲;我說時間是一張濾網,濾走了所有缺點,唯獨只剩下我對你的思念。原諒我,好嗎?

52、我一直很用心的愛你,我不想欠你有太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你一定要原諒我。

53、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54、我知道是我不懂的事太多,我知道我常讓你擔心,我知道是我常惹你生氣,想對你說,我期待著你的諒解和呵護。

55、如果一句「對不起」能化解所有怨恨,那我說,但,不是由衷的;()如果一句「我愛你」能表達一切情感,那我說,但,不是假意的。

56、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57、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麼?原諒我,好麼?

58、今天發生的故事僅僅是個意外,心存太多太多的悔意,一個信息送去我的保歉。親愛的因為我太在乎你

59、沒有你陽光不再燦爛!今天太陽好大,但比不上我心裡下的雨大!再不原諒我,我的心開始發霉了!

60、請接受我真誠的道歉!對不起!

61、傷害了你不是我的初衷,過去的始終也要過去,我不捨求你對我的原諒,只想你不要生氣。

62、也許我的任性不小心傷害了你,但是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為了你,我會改。

63、相愛使我們變得心胸狹隘,親愛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太深。

64、我沉默,因為我內疚;我盲然,也因為我內疚;我恍惚還因為我內疚。

65、我知道我以前所做的一切讓你傷透了心,但現在我知道錯了,希望你能夠原諒我。

66、我真是一點也不後悔!我覺得再沒有一個女的可以代替你!假若你有一丁點機會給我,我發誓比所有人更懂得珍惜你,不讓你受到傷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