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感謝領導的話語

1、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領導!

2、千里之行,積於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領導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3、親愛的領導,正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

4、你的燦爛笑容長留我心中,你的親切話語永伴我左右,你的熱情激勵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誠幫助溫暖我心房,在這感恩節來臨之際,真誠的對你說聲:謝謝。

5、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

6、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

7、老大,多謝你給我這樣的合作機會,這個小組因為有你所以空前的團結,你的堅定和鼓舞給了我們莫大的支持。謝謝你!

8、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得心靈,開發我得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得光芒。謝謝您。

9、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10、天天路過你的身邊,卻一直沒有進去看望過你。今天我終於決定鼓起勇氣,敲開你的辦公室:老大,節日快樂!

11、親愛的領導,正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此時,我只能對您說:節日快樂!

12、感謝移動公司給我這個機會,感謝父母把我生得這么聰慧,感謝手機生產運營經銷商讓我得到了這么好的手機,感謝你讓我在無聊的時候給你發了這條短訊息!

13、在這充滿溫馨的日子裡,讓花朵和微笑回歸您疲憊的心靈,讓祝福長久的留在您的心中,我還要說聲:謝謝你!

14、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間溫柔,有如江邊楊柳垂下的嬌羞,讓我塵封已久的心靈綻開!感謝上帝讓我遇上你,我以感恩的心給你送去感恩節的祝福。

15、感謝領導們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檢查我們的培訓,在這短短的幾天裡,我們感受到了領導們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持。

16、藉此機會,讓我們對您過去珍貴得支持表示感謝,對您今後得訂單,我們將保證繼續格外關照。

17、曾經你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士兵。我以你為榜樣,認真而又兇猛的拼殺好久現在想來,我一直當你是恩師。真心感謝你!

18、天天路過你的身邊,卻一直沒有進去看望過你。今天我終於決定鼓起勇氣,敲開你的辦公室:老大,節日快樂我很感激,這都有賴於您得每—份支持和厚愛,在zai此我衷心希望您與您得公司,取得更大得成功

19、你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樹葉,讓我的森林為你凋謝;你像一首旋律讓我的生命多和-諧,我只能用小小聲音說感謝,小到只有你能了解!感恩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