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鬱悶的話

1、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2、心情,和灰暗的天空一樣鬱悶……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努力學習了,不能再出現和這次般的失誤了,加油!也希望在學習中,我能忘掉一些傷痛……

3、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4、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靜。

5、音樂響起,心情低落、秋雨落下、思念一片、淚水落下,心也碎了、人去樓空,花瓣紛飛、淡忘一切、願能做到、時間能讓我們忘記一切,心痛難過也會隨風而淡。

6、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7、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

8、有點迷茫,有點鬱悶,有些改變。

9、我自己都不完美,就沒資格要求別人完美。

10、我想我是你的女人,心甘情願做你愛情的替身,你謝幕轉身,我會撿起劇本重新活一遍。

11、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12、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13、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14、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15、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16、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17、全都給我滾、看開了、草、都是騙人的,沉默不再期待,不再想念,更不會再流淚、因為,一切都是那么不值得。

18、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9、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20、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

21、也許幸福,不只是占有,放棄成全才是真正旳幸福。

22、是現實的枷鎖,還是白天黑夜交換了時差?你笑著說,我們還是似曾相識的朋友樣子。我住在這個傷感的城市,而你卻在那頭看不見的城市,沒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個人獨自。我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寫滿我對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對你的愛全部顛覆,讓你知道這些都是事實。

23、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24、女人們,請你們記著,做不到的承諾,請別對您的愛人,您所愛的人,所愛您的人說,那樣,只會讓他更加傷心,更加難過。

25、心情總是時不時鬱悶,冷了血一樣,被人說被人罵被人冷落,可以一屑不顧。但是,我並沒有開心或不開心,我還是有情感的動物,我怎么能冷血,怎么能一屑不顧,怎么可以無痛無癢呢。

26、您做不到的事,情願別說,那樣還會讓我們好過些,對於你們說的話,看來我們還是別信太多、也別對你們付出太多、也別再期待什麼,那樣,只會讓我們更加痛苦,更加難受、其實。單身也蠻好過的。

27、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28、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29、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30、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生活總是毫不留情,把鬱悶給予每一個人,同樣也將快樂賜給每一個人。面對鬱悶與快樂,有思想情緒的人類,總是遊走在兩種不同的意境之中。

31、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