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情人節對愛人說的話

1、我的心上人是個蓋世英雄,我知道,總有一天他會身披五彩戰衣,踏著鵲橋來接我,今天你能來嗎?你的織女。

2、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3、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

4、生命因你而美麗,你為生命而自豪,珍惜現在的擁有,呵護擁有的現在,相信世界上的一切都很美好,你的心會笑容滿面的!

5、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6、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7、思念是甜蜜的惆悵,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憂傷,溶成一片濃濃的深情,像月光般皎潔、明亮。

8、我們的第一個七夕情人之夜,你卻不在我的身邊,寶貝,讓我們搭著今晚的鵲橋相擁在燦爛的星空下吧。

9、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10、親愛的,你知道嗎?都說外面的世界精彩萬千,我卻最眷戀你暖暖的臂彎。當外面世界使我疲倦,總是最想飛奔到你的身邊!

11、一心一意我想你,兩情相悅甜如蜜,三世情緣創奇蹟,四時充美人歡喜,五福臨門笑口開,六六大順吉祥意,七夕之戀親親你:七夕夜一起看月亮吧?

12、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七七情人節快樂!

13、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14、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15、讓時間做試金石,來探試我對你愛的純真;讓歲月做見證,來證明我對你愛的真誠;讓幸福的感覺來驗證我對你愛的誓言吧,嫁給我,讓你快樂一輩子!

16、你是我最思念的人,朵朵玫瑰似我的熱情;你是我最愛的人,片片朱古力就是我的心。親愛的,七夕賞月,行不!

17、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分開也許能給我們增添一些酸甜苦辣的感受,聚首能讓我們更加珍惜對方的深情和溫柔。想你在心頭。

18、點點飛星傳情,片片纖雲弄巧,脈脈月華如練,悠悠又見鵲橋。天淡銀河垂地,相思無計迴避。縱然千山萬里,寄我心中情語:愛你永不變!七夕愉快!

19、當星河都在變遷,你我卻仍天各一邊。但請相信,縱使萬水千山,日日夜夜對你的思念從未曾改變。

20、一顆真心,愛上了你,永不變心!一顆痴心,見不到你,只有傷心!一片丹心,日思夜想,萬箭穿心!駐願鵲橋,心心相印,永不分心!駐願七夕,朝朝暮暮與你共棲!

21、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22、喜悅是因你而起,憂傷也是為了你,不管白天或夜裡,不管相聚或分離,我總是惦念著你不管你我的關係是朋友或情人,只要你需要我,我將永遠站在你身旁。

23、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24、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

25、電話打得我氣喘,簡訊按到手都軟,三天兩頭給你涮,陪你逛街到腿短,犯賤獻媚圖個啥?後半輩子你接管。七夕要你陪我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