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5高考優美句子

1、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藍天無語,卻顯露出高遠;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青春無語,卻散發出活力。

2、什麼樣的年齡最理想?鮮花說,開放的年齡千枝競秀。什麼樣的青春最輝煌?太陽說,燃燒的青春一片光芒。什麼樣的心靈最明亮?月亮說,純潔的心靈晶瑩透亮。什麼樣的人生最美好?海燕說,奮鬥的人生快樂無窮。

3、如果以考試來對應四季,春天是考試前老師的動員,夏天是動員後考場的鈴聲,秋天是鈴聲過後巨大的努力,冬天是努力過後無情的家長會。

4、德國的布萊希特說過:”不管我們踩著什麼樣的高蹺,沒有自己的腳是不行的。“也許你有富裕的家境,也許你有身在仕途的父母,也許你有父母已為你鋪就的人生坦途,這些用金錢、地位和寵愛做成的”高蹺“會使你在人生之路上昂然闊步且四平八穩,可一旦”高蹺“倒了,你便會重重地摔倒在地,除了落得個鼻青臉腫外一無所有沒有用自己的雙手摘來的漿果,沒有用自己的頭腦設計的未來,更沒有用自己的雙腳走出的人生之路。

5、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講,高考是一次重大的敲打。有人從此可以繼續深造,前途一片燦爛;可的被拒之”象牙塔“外,望”塔“興嘆,前途一片茫茫。當理想之舟剛剛起錨,就被狂風所掀翻,哪會不黯然神傷?然而,人總要長大,總要逐漸走向成熟。敲打總要挺住,淚水總要拭乾,受傷的心總要癒合,布滿荊棘的路總要走下去……

6、在學校里,讀書學習是我的天職,在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下,我的羽翼漸漸豐滿;在家裡,上網是我的課餘愛好,與網友們談天說地,侃侃而談,是我人生一大樂趣;賓士在操場,享受狂奔的歡愉;遨遊在書海,享受文學的樂趣。

7、書是世界的一個視窗,人們就是通過這許許多多的視窗去認識世界的。書就是一艘船,它載著人們在知識的海洋中航行。經典語句

8、書是良藥,劉向說:書猶藥也,善讀可以醫愚書是益友,臧克家說:讀過一本書,像交了一位益友;書是窗戶,高爾基說:每一本書,都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

9、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幸福是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幸福是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幸福是朋友一個溫馨的字條;幸福是母親一聲溫柔的叮嚀,幸福是老師一次親切的問候。

10、朋友是什麼,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11、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

12、我夢想:來到塞外的大漠,在夕陽的金黃中感受”長河落日圓“的壯麗。我夢想:來到海邊的沙灘,從波濤的澎湃中感受”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的驚心動魄。()我夢想:來到白雪皚皚的高山,在朝陽的艷麗中,領略”紅裝素裹“的分外妖嬈。

13、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幸福是”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的收穫;幸福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閒適;幸福是”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的追求。

14、傾聽著自己的心跳,充實著自己的記憶,用自己的左手溫暖著右手,穿過西風凋碧樹的季節,穿過為伊憔悴的隘口,待一生走完,你會在驀然回首之間發現,原來人生是這樣變得完整而走向更文明。

15、我匆忙,書本是我善良的朋友;我悠閒,書本是我真誠的夥伴。生活於善良和真誠的氛圍里,哪兒還有不悅之理?

16、萬物各有不足,人又何嘗不是這樣。諸葛亮一生惟恭惟敬,可是不免有街亭失守之過;唐太宗貞觀之治流傳千古,可是不免有‘文字獄’之錯;成吉思汗,逐俄禦寇,功績顯赫,可是不免有殺城戮民之罪;一代偉人毛澤東,締造新中國,功比天高,可十年浩劫留下一塊瑕疵人人可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