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5最傷心的句子

1、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2、我們終於可以用陌生人的關係,一輩子都在一起。

3、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5、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6、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7、過去的已經過去,沒必要再去想,現在重要的是眼前,我們再也會不到過去了,現在我們只能面對了。

8、如果悲傷不能省略,那麼至少,請讓我牢牢的記住每一滴淚水,再讓我用全部的淚水洗去帶給我悲傷的那個元素,哪怕回憶中會有傷痕!

9、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10、故事要怎麼寫才不陌生,對白要怎麼說,才不悲傷,沉默詮釋一切,微笑掩飾悲傷,誰能告訴我如果痛快的哭一場是不是就可以變得很堅強

11、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2、何為快樂?就是掩藏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3、那些不堪回首的記憶,又何必再去回憶。

14、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15、如果沒可能了、那麼繼續就只是敷衍而已。

16、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17、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8、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19、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2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3、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24、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25、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26、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

27、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28、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9、你永遠是主角、因為你更懂得討好、我看著就好、坐在角落的我、比較容易沉默

30、我倔強的不願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

31、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32、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33、我們那麼愛,卻愛到了分開。

34、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35、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36、當一切都消失了,誰能明白,唯有時光,那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融化。

37、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38、夫子憶:回憶之餘、心如刀割。

39、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40、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41、曾經的我很快樂,沒有想得太多,只知道開心就好,可是現在多了一絲的憂愁。

42、在這個秋天,預示著萬物開始漸漸的落去,可是夏季還沒有褪去,而我卻感到了身邊的一些在慢慢的凋零。

43、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44、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45、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46、只不過剛好傷心不已,只不過剛好決定放棄,只不過剛好忘記哭泣,只不過剛好遇見你。

47、那悲傷留在心裡,不論怎樣填補,都會留下痛的痕跡。

48、我愛你,是一個真命題。而它的逆命題確實一個假命題。

49、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50、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51、我發現時間長了,大家都變了,變得有點不認識了,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52、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容易傷心。

5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