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祝福語句

1、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的心中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2、外面的風風雨雨我都不會害怕,因為有你,有你的愛!

3、喜歡你,沒道理;靠近你,感受你的氣息;想珍惜你,就要在一起。

4、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5、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只要擁有你,一切都變得不重要!

6、把你笨拙的情話和我深深的愛意,加點玫瑰花瓣揉捏調和,釀成世上最美的蜜兒,珍藏在罈子里,一起品嘗……

7、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

8、給你我所有的愛,和對你所有的眷戀,用我生命里最好的年華來好好愛你!

9、七夕抬頭望碧霄,喜鵲雙雙拱鵲橋。家家乞巧對秋月,無盡心絲君知曉?

10、我想那將會很愉快,如果我能觸及你,我知道沒人能和你相比在把心交給你之前,我就知道你會讓我發光。

11、在賀卡中輕輕地夾上一朵小花,她也許會枯萎,會褪色,但由她訴說的我的摯愛,卻永遠不會凋謝。

12、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13、祝福、健康、歡欣、溫馨、喜悅、富裕、平安……都與您同在,願隨著佳節帶給您無數溫馨喜悅。

14、往事如煙如積雪消融,每一次憶及初戀時彼此輕柔的接觸,依然如石擊水,在平靜的心湖上濺起情感的波瀾……

15、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6、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不勝涼風的嬌羞……想你,我會不由自主地微笑,好像夜風中盛放的百合!

17、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多少祈禱在心中……我愛你直到永遠!

18、你微笑著而不對我說什麼,我覺得這就是我已經久侯的!

19、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很長,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20、有你陪伴的日子——讓我明白快樂是什麼——愛人——希望我們能共渡今生——!

21、聚,歡樂無比;兩地相憶,回味依稀。願月兒帶去我的祝福,花兒傳去我的心意。

22、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23、願我們的愛情如這層層色彩,由淡而濃,到來世!

24、一起去聽風品雨,感受細水長流!

25、不經歷風雨怎么會見彩虹,走過這一段,你依然會過得很好依然會非常的快樂!

26、沒有言語,也能知道就是你,看不見你,也能畫出你的模樣……

27、多少個不能成眠的夜,望著窗外點點與星相映的燈火,用心想你盼你等你,親愛的你可知?

28、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風和日麗,鮮花遍地。

29、第一次遇見您才終於明白什麼叫一見鍾情。想去見你又沒有勇氣,只有在夜裡想你想到發獃想到心碎!

30、我的心裡只有你,只有你占踞我的心,只有你令我如此難以忘記!

31、沒有斬截的承諾,不必奢侈的擁有。站在流轉的時光之外,手裡捧著粉紅的玫瑰和滿滿的溫柔——我在等你。

32、多希望陪在你身邊,共渡每一個明天,一天見不到你一面,就有長長的思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