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慰經典語句

1、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一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

2、有遺憾說明有追求並有過努力。對遺憾也要作客觀的分析,因貪慾過大而遺憾是可悲的,為一點點小事而抱憾終日是不取的。

3、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4、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和幸運花,忘憂草能讓你忘卻煩惱,幸運花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

5、人生是如此的短暫,哪有心思去浪費呢?有智慧的哲人曾經說過:「大街上有人罵我,我是連頭也不回的,根本不想知道這個無聊之人!」我們既不要去傷害人家,也不要被別人的批評左右,還是按照自己的願望,先踏踏實實學好本領再說。特別在少年時要全力以赴學本領,不要分心。

6、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卻是別人眼中的在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不要總疑春色在人家,關鍵在於自己心態的調整。

7、時間幫助我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並重新為我們選擇了夢中情人,最後我們都會享受到本該屬於自己的那份人間快樂。

8、其實,這樣的失敗根本不足以證明什麼,失敗只能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9、有遺憾是正常的。沒有遺憾的人生是糊塗的人生。沒有遺憾就無所謂人生的歡樂,沒有遺憾也就感覺不到人生的幸福。人的欲望越大,遺憾就越多,人的欲望越小,遺憾就越。

10、極端不可取,有些人常常因為憂慮過度,而導致自己精神失常;有些人卻因為痳木不仁,造成自己對任何事情都無動於衷。前者常為尋找理性而痛苦,因聰明過頭而衰亡,愚蠢的根源在於什麼都懊悔。後者不知悔恨為何物,整天稀里糊塗地生活,活著與死去沒有什麼區別。走極端總是慘遭失敗,尋找人生的智慧。

11、有些人常常因為憂慮過度,而導致自己精神失常;有些人卻因為痳木不仁,造成自己對任何事情都無動於衷。前者常為尋找理性而痛苦,因聰明過頭而衰亡,愚蠢的根源在於什麼都懊悔。後者不知悔恨為何物,整天稀里糊塗地生活,活著與死去沒有什麼區別。

12、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13、業技能的人不能成大業。市場經濟的核心是競爭的機制,實力大小就看自己有無高超的技能。不斷更新知識,提高技能,才能使自己成為人生的強者。

1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卻是別人眼中的在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不要總疑春色在人家,關鍵在於自己心態的調整。過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不攀不比。

15、我知道是我讓你傷心讓你難過,但是一切都是我故意的,那樣我才有機會好好的安慰你,因為你在我心中太重要了。

16、為錢而錢會使自己六親不認,為權而權會使自己膽大妄為,為名而名會使自己巧取強奪。真實的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會變成一張張碎片隨風飄揚,世俗的我已變得面目可憎。得到了媚俗,失去了真實,要堅定信心,擁有自我。不追逐世俗的榮譽,做真實的平常的自我。

17、多寬容與理解別人,凡事都要設身處地考慮,並且要多多理解和寬容別人。退一步海闊天空,寬容能夠驅散怨恨。理解能溝通心靈,理解使人們打消猜疑。寬容能帶來仁義,博得讚美,寬容創造輕鬆和諧的氛圍。()人生本來不易,生活本來艱辛,得饒人處且饒人。寬容是人際關係的潤滑劑,何必斤斤計較。

18、趕快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快樂而充滿活力!

19、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偶爾的抱怨發洩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無休止的抱怨只會增添煩惱,只能向別人顯示自己的無能。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麼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著也倒霉。抱怨沒有好處,樂觀才最重要。

20、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這樣混日子最終只會害自己。不思進取、自我感覺良好要不得。沒有職業技能的人會四處碰壁,沒有職業技能的人遲早會一貧如洗,沒有高超職。

21、於是提醒對方的目的不僅沒有達到,自己反而因此添上一塊心病。要知道,一個人的失誤總是難免的,不到處張揚也是一種美德的表現。要善於為別人遮醜,與人為善是上策。

22、不要悲傷,不要絕望,未來的路就在前方,還有這麼多朋友陪你一起去創。

23、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把沒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記下來。每次意志暈頭暈腦時,將她的罪狀再看一遍。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

24、不張揚別人之短,誰都希望自己聰明一些,誰都不願意自己失誤。失誤已使人深深地自責、懺悔,看似漠不經心,實則內心翻江倒海。假如此時到處去宣揚對方的失誤,往往使其惱羞成怒,甚至反目成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