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愛情的語句

1、如果遺忘就是幸福、那麼我寧願一輩子這樣傷痛下去。

2、心,在等待那淡淡的美麗。雪卻凍結著心的跳動…愛因為心的凍結而死去!

3、很多年以後,我抬頭望著天空,飛鳥飛過的痕跡已經找不到,等待了許久終究沒有等到你的承諾,雖然很難過,但我依然是你的路人甲乙丙丁,現在是,以後也是……

4、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的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5、最耐心聽我說完再見的人,是我一生的守望者!

6、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7、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8、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是深愛,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多一點理解、關心跟疼愛,而少一點等待跟猜疑,兩個人在一起不只是為了打發寂寞…

9、不管你怎麼了,我愛的還是你,就算你忘了我,我還是不會恨你,只希望能在轉角處,靜靜等待你的出現……(等待愛情)

10、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1、我用鉛筆素描這幅愛情殘留著黑白又短暫的記憶。()難道對於你,我只能慢慢的等待嗎?如果要等,那我願意的等。

12、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寂靜的長空,載滿我的心愿,滑落在你的枕邊…

13、人心和岩石一樣,也可以有被水滴穿的孔。

14、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15、啊,男人有性慾時,愛情才表現得很強烈;而女人的愛情卻是持久的,不斷增長的,哪怕是等待的時候。

16、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而我會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個浪漫的開始。

17、你說我是傻瓜我承認了明知已回不去卻還在那個季節里等待。

18、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19、明知道有些理想永遠也無法實現,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還是會在苦苦等待著,幻想著。

20、認識了你,是你讓我學會了等待,雖然等待有時會換來失望,但是我還是選擇了等待!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