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長城的語句

1、長城,一條俯臥在群山尖一的龍,深黃的巨石記載著歷史的滄桑,一座座峰火台凝聚著古人的智慧與汗水,而今,我登上了長城,我不能用雄壯的文字抒發追古思今的感慨,我只能用筆記錄下我的所見所感,來表達對長城的敬畏與讚美。

2、萬里長城是因為不讓外國侵略而建造的。可是有好多悠久的歷史呢,它是一個著名的古代建築,也是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萬里長城就像一條龍臥在一座雄偉壯觀的大山上面。永遠保持著它的尊嚴和地位。

3、站在長城頂向下望,哇!真美,你瞧!一座座山接連在一塊,與天接連在一起。腳踏著山,雖然沒有飛在空中的感覺,但有種飄在半空中的感覺。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在飄,和小鳥一起,飄過北京,飄到了我的家鄉……

4、長城,是中國文化的瑰寶,是中國的代表象徵,是古代勞動人民的結晶。長城東起山海關,西至甘肅嘉峪關,東至鴨綠江。它是中國歷史上的奇蹟,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是震驚世界的建築。

5、號稱「人類奇蹟」的長城,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也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是中國悠久歷史的見證,至中國當之無愧的「國之瑰寶」。它像一條矯健的巨龍,越群山,經絕壁,穿草原,跨沙漠,起伏在崇山峻岭之巔,黃河彼岸和渤海之濱。古今中外,凡到過長城的人無不驚嘆它的磅礴氣勢、宏偉規模和艱巨工程。

6、站在長城上,我的眼前仿佛出現古代勞動人民辛辛苦苦修建長城的情景,心裡不禁感慨萬千。()這萬里長城不正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勤勞、智慧的結晶嗎?!

7、長城就像一條巨龍臥在青山之上,一群群中外遊客來往不斷,人們五顏六色的服裝,把長城打扮得像一條絢麗的彩帶。我高聲呼喊:「長城,長城,我愛您!您永遠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您的生命永遠旦古長存!您象徵著中華民族堅毅頑強的精神,象徵著無與倫比的氣度,才能和智慧!」

8、站在萬里長城腳下,遙望先輩們用血肉築起的巨龍,每一位中華兒女都會為祖國有如此壯麗的大好河山而自豪。是啊,萬里長城伴著炎黃子孫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度過了多少難望的歲月。

9、啊!偉大的長城,你是多少古代勞動人民的血汗才凝結成的,真不愧是世界的奇蹟!

10、長城,是我們中國的一條長龍,是見證中國發展的有效見證。所以我們要到長城去玩。這也驗證了「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含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