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母愛的優美語句

1、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2、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3、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愿;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4、母愛也是文學和音樂的永恆主題。文人以母愛為題,寫出的文章便滋潤蘊籍;樂師以母愛為題,彈奏的曲調便清柔幽美,餘韻綿綿。

5、時光如水,年華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們多少回憶,卻始終不改我們對母親的綿綿思念。

6、鶯歸燕去,春去秋來,容顏漸老,白髮似雪。兒女在一天天長大,母親卻在一天天衰老。當兒女望見高堂之上的白髮親娘,他們都會投入母親懷抱,熱淚漣漣!

7、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它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

8、在那一剎那裡,我才發現,原來,原來世間的所有的母親都是這樣容易受騙和容易滿足的啊!在那一剎那裡,()我不禁流下淚來。

9、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划過,在每一個匆忙的身影背後,父親關愛的目光越來越遠,母親熟悉的話語漸漸淡忘,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駐足下來,讀一讀書中的溫情故事,你會有感動的心跳。

10、媽媽落下的白髮被我放在一個盒子裡珍藏著,因為它凝聚著的是媽媽對我的愛,我也將時刻記住這份愛。

11、以我的個性,自尊和精神追求,不可能有仰視一生的偶像,但是普通而平凡的母儀確實實在在地讓我高山仰止了45載,並絲毫不覺得累。

12、沒有母愛的影響,我的精神一定會殘缺,我的襟懷一定不夠寬廣,我的境界一定是凡夫俗子。

13、如果說我今天取得了任何的成功,那么,這些成功都是來源於母親的教誨、犧牲、信任和支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