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語文作文優美的句子

1、這堵石壁似摩天大廈仰面壓來,高得像就要坍塌下來咄咄逼人。山巔上,密匝匝的樹林好像扣在絕壁上的一頂巨大的黑毯帽,黑綠從中,岩壁里蹦躥出一簇簇不知名的野花。

2、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3、有些記憶被焚燒掉,有些記憶被埋在心底,純真年代如流水划過金色年代。

4、硝煙又在和平的家中燃燒。

5、習慣索取,獲得的將是無法承受的代價。

6、我完全讀懂了父母的心。

7、我們所缺少的,正是我們視而不見的。

8、我,要融化在粉紅的桃花瓣里,拭去整日在你心頭的牽掛。

9、人喜歡肯定自己,也時時忘記自己。

10、人生就像一座山,經歷奇特才能蔚為大觀。偉大的一生,像黃山一樣奇峰迭起,像泰山一樣大氣磅礴。

11、人生就像一條河,經歷豐富,才能遠源流長。偉大的一生,像黃河一樣跌宕起伏,像長江一樣神奇壯美。

12、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3、模擬成功就是為自己設計未來。

14、美,可以在金碧輝煌的宮殿中,也可以在炸毀的大橋旁;美,可以在芳香撲鼻的鮮花上,也可以在風中跳動的燭光中;美,可以在超凡脫俗的維那斯雕像上,也可以在平凡少女的笑靨里。

15、經歷就是體驗,經歷就是積澱。沒有體驗就沒有生存的質量;沒有積澱,就沒有生存的智慧。人生的真諦在經歷中探尋,人生的價值在經歷中實現。

16、經歷就是人生的硎石,生命的鋒芒在磨礪中閃光;經歷就是人生的礦石,生命的活力在提煉中釋放。

17、尖刀似的小山,挑著幾縷乳白色的霧,霧靄里,隱約可見一根細長的線。

18、花期越長,花香的味道就越濃烈嗎?

19、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20、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