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於橋的優美語段

1、窗外雨瀟瀟,把思緒浸潤得葳蕤多姿。冬已去,春光一縷送來溫馨一片,故鄉的橋連著難忘的友情。

2、大橋給我有趣的童年染上了瑰麗的色彩。然而,轉學、搬家、升高中及住校,旋轉的生活車輪帶走了我的童年和無邪。當我再次走向大橋時,愉悅平靜的感情湖水,不免泛起點點惆悵的漣漪。

3、二十四橋明月夜,玉人何處教吹簫?二十四橋仍在,波心蕩,冷月無聲。念橋邊紅藥,年年知為誰生?

4、還記得那座古韻悠悠的小橋麼?我記得,我們記得,我們這一群嘻嘻哈哈的小孩、一夥年少天真的夥伴、一群朝夕相處的同窗記得。我們曾同行,帶著真誠,懷著希冀,揣著夢想,走過風雨中的古橋,走過艷陽下的古橋。

5、幾叢青苔,幾棵小草,抑或是幾粒小螺,悠然展示著小橋的殷實和安寧。走過前人屐履磨潤得青石板路,足音空跫,當是現實與歷史相互碰撞的回聲……

6、那是一座擁有高齡的石拱橋,橫跨在低吟淺唱的新安江上。水美,江美,()橋也美,橋上那青石板路被行人的足履磨得珠圓玉潤了。

7、歲月像過濾的篩網,篩去記憶中的泥土,留下了閃光的金子。我早已欣賞過趙州橋的古樸蒼老,領略過長江大橋的矯健雄偉。然而,我卻總是時時惦記著家鄉古城那座小橋,記著我童年夢幻的小橋。一到放假,縷縷牽掛總…

8、聽,橋下傳來鳴琴一般淙淙的水聲。它,就是太平橋,一座飽含我童年與親情的橋。

9、在搖晃的獨木之橋上,激烈的暗流讓兩面的力量趨於極致。不能平衡的力量將呼喚破壞的暴風雨,悲傷的時代即將來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