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意義的語句

1、曾經輝煌過,曾經凋零過,這可是你至死不渝的生活嗎?我親愛的母親-大自然。多少次,我伏在地上,去聆聽你沉重的脈搏聲;多少次,我佇立在山前,去感受那松濤千年的浩瀚。你的豪壯,足以讓中華民族騰飛;你的無私,譜寫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千古壯曲。

2、成功的花朵開放在啊勤勞的枝頭,失敗的苦果孕育在懶惰的溫床之中。

3、父親對於兒子來說,是座聳立的高山,而兒子只是顆石子,源於山,卻並不了解山。生活中諸多愛的密碼,是需用細節來解讀的,在親情的沃土上,要想搞得最美的果實,惟有期待那存在於瞬間的心與心的共鳴,愛與愛的默契。

4、因為自信,在呀呀學語時,我靠著纖嫩的雙腿,邁出人生的第一步;因為自信,我一次次將第一名的獎狀高高舉起;因為自信,我毫不吝惜地剪掉飄逸的長髮,在運動場上展現風采……感謝自信,它給了我一雙翅膀,讓我在電閃雷鳴中去飛翔,在風雨中去搏擊人生!

5、航行者把樹比作指引方向的路燈,勞動者把樹比作遮風擋雨的雨傘,詩人把樹比作筆下的精靈,而我卻要把樹比作教師,它就是為我們遮風擋雨的傘,指明方向的路燈,打開知識殿堂的金鑰匙。

6、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領人們登上文化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將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書籍猶如一條小船,它會載著我們駛向知識的海洋。

7、時間好比一條小溪,它能招引我們奔向生活的海洋;時間如同一葉扁舟,它將幫助我們駛向理想的彼岸;時間猶如一支畫筆,它會指點我們描繪人生的畫卷。

8、共和國迎來了她五十誕辰。五十年像一條長河,有急流也有緩流;五十年像一幅長卷,有冷色也有暖色;五十年像一首樂曲,有低音也有高音;五十年像一部史詩,有痛苦也有歡樂。長河永遠奔流,畫卷剛剛展開,樂曲漸趨高潮,史詩還在續寫。我們的共和國正邁著堅定的步伐,跨入新時代。

9、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的勝利;自己被自己感動了,是一種心靈的升華;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功。

10、如果你們是藍天,我願做襯托的白雲;如果你們是鮮花,我願做陪伴的小草;如果你們是大樹,()我願做點綴的綠葉……我真誠地希望我能成為你生活中一個歡樂的音符,為你的每一分鐘帶去祝福。

11、聰明人學習,像搏擊長空的雄鷹,仰視一望無際的大地;愚笨的人學習,漫無目的,猶如亂飛亂撞的無頭飛蛾;刻苦的人學習,像彎彎的河流,雖有曲折,但終會流入大海;懶惰的人學習,像水中的木頭,阻力越大倒退得越快。

12、生命,是一場漫長的棋局。這盤棋沒有獵獵西風,沒有四起狼煙,只有在取捨和進退中抉擇。只有像棋中的小卒那樣,勇往直前,毫不退縮沿著溝溝坎坎的人生之路,艱難而執著的求索,前進,才會譜寫人生最壯麗的強者之歌。

13、有一首詩最為動人,那就是青春;有一段人生最美麗,那就是青春;有一道風景最為亮麗,那就是青春。青春,不要說已疲憊,也許你的幻想曾被現實無情毀滅,也許你的追求毫無結果,但你應該相信,沒有寒風的洗禮,哪來萬紫千紅的春天,沒有心的耕耘,哪有累累碩果?

14、水仙亭亭玉立,蘭花典雅幽香,牡丹雍容華貴,梨花潔白無暇……美麗的花朵總能得到世人的羨慕與讚嘆,殊不知,它從一粒小小的種子到最後開花,要歷經無數的艱辛與坎坷!我們的成長也是如此。只有做辛勤的「織夢者」,我們的夢想才會成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