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祝福的語句

1、當你開心時有我的祝賀,當你失意時有我的安慰,真誠的友誼是最動人的,願你開心每一天。

2、想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把所有的甜蜜裝在其中當你打開,所有的煩惱所有哀愁,都會遠離你。這份禮物就是我那顆愛你的心。

3、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的祝福你。

4、冬日裡暖暖的陽光,照著我們上路快樂的時候,相視彼此,你我笑靨如花炊煙四起,我們歸家……

5、無論怎樣,認識你我都會珍惜就像微風吹落露珠,朗月點綴星空你就像一段美妙的旋律,滋潤我每個日出與日落。

6、相處的距離會變,對你的關注不變;流逝的歲月會老,真摯的情誼不老。

7、生活就像陰晴不定的天氣,有時難免遇到煩惱,可是,你相信有心靈的魔法嗎?保持快樂的心情,一切都會變好的!

8、願風帶給你我輕柔的思念,願雲托給你心中甜蜜的祝福,又是一個思念的季節,想表達的心情說不完,只希望你可以收穫更多祝福。

9、靜靜的夜幕降臨了,晚風划過窗前,天空如此明亮,每顆星星傳遞著溫情,()我打開思念的盒子,放飛我的祝福!

10、在這寧靜的夜晚,寄出我溫馨的祝福,但願你的夢想都成真,但願你的幸福到永恆。

11、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裡,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1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13、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14、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15、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槓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