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於奮鬥的語句

1、百年年夜計,教誨為本。教誨是平易近族復興的基石。

2、不幸對於弱者來說是痛苦、迷茫、恐懼;不幸對於強者來說是磨練、積累、動力。我,將永遠是那個壓不垮、折不斷的“強者”。

3、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4、人無信不立,業無信不興,國無信不強。

5、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6、三十年星移斗轉,似正在倏忽之間,萬萬人鬥爭不息,今昔滄桑劇變。

7、我始終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要繼續奮鬥,展示自己的才能,努力成為新世紀的優秀人才。

8、一遇挫折就灰心喪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而一向努力奮鬥,堅韌不拔的人會走向成功

9、有些人一生沒有輝煌,並不是因為他們不能輝煌,而是因為他們的頭腦中沒有閃過輝煌的念頭,或者不知道應該如何輝煌。

10、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11、在朝之要正在於為平易近,行政之要正在於依法。

12、在我的生命中,從未遭受過失敗,我所遇到的,()都是暫時的挫折罷了。

13、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14、政之所興,正在順;政之所廢,正在逆。

15、上帝製造人類的時候就把我們製造成不完美的人,我們一輩子努力的過程就是使自己變得更加完美的過程,我們的一切美德都來自於克服自身缺點的奮鬥。

16、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17、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於平庸。我知道很多人是在絕望中來到了新東方,但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艱苦努力,奮發進取,在絕望中也能尋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終將會發出耀眼的光芒。

18、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地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19、短暫的一生會有許多坎坷和波折,我把它視為前進的階梯,去獲得“學問之趣味”。

20、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