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友誼的優美語段

1、即使沒有了將來,可是只要我們擁有了朋友,那又有何懼呢?至少我們擁有了朋友以及與朋友一起走過的歲月。

2、朋友不是一段永恆,朋友也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是,會因為隨著緣起緣滅而使我們的生命變得美麗起來。

3、缺乏真正的朋友乃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我們還可以用這個意義來論「孤獨」說,凡是天性不配交友的人其性情可說是來自禽獸而不是來自人類。

4、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5、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友情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友情不是一段長久的相識,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6、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7、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美麗的花壇。

8、友誼是一朵天山上的雪蓮,那樣純潔;友誼是一朵潔白的荷花,不受淤泥的污染;友誼是春天的花朵,生機盎然;友誼是甜美的歌聲,引人如痴如醉。

9、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千里難尋是朋友,千金難買是朋友。擁有一位知心朋友,就擁有了一筆寶貴的財富。

10、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以立刻萎頹凋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