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示失望的語句

1、握住你愛的人的手吧,也許下輩子,走在身邊的,就是別人了。

2、睹物思人的後半句,永遠都是物是人非。

3、那顆心,曾經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是真的真的很愛,才將一顆真心奉上,任由踐踏。

4、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5、在歲月的寬恕下,成長卻如期而至,回眸卻已不知青春在轉瞬間不見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鳥飛過。所有的事情終究是有往後的。

6、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7、風,吹起破碎的流年,我看見遠方的寂寞,淚流滿面。

8、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9、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註定都是偶然。

10、沒有什麼過不去,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11、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12、酒在肚子裡,事在心裡,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13、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14、十年前追求完美,幾近苛刻;十年後才發現,當初最不完美的那個人,其實是自己。

15、那些花兒,盛開了,散落了。

16、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會是我的弱點。

17、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1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9、如果現在多一張機票,你會和我一起走嗎?

20、我想送給你那一朵握緊在手裡的花,還不夠完成一個童話,()所以看著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

21、留著一個號碼,不過是為了守候—個人。

22、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23、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24、我們永遠無法預計未來,年輕的時候我們太坦誠,而長大之後我們又太不坦誠。

25、我的心碎了,可是我沒有膠水。

26、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27、再也沒有一個人,讓你看到她笑,會輕揚唇角,看到她皺眉,欲以身代。

28、希望你別迷路了,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別再被人欺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一個人,也能夠堅強

29、得不到,就永不會患得患失,不需追索美好的背面,不必顧及愛情泯逝。一個人的天堂,也沒什麼不好。

30、為什麼要知道對方的秘密呢?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心底。

31、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