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示思念的經典語句

1、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之情。

2、很想你,是那麼的想念你,那是一種慢慢腐蝕到心底的疼痛,時刻提醒著我,心中有你存在過,一直存在在我的生命中,不曾消失。傾國傾城帶走彼此容顏,不會淡忘內心感動。真的,想念你,原來在某一天也會變成我不想品嘗,不願體會的咖啡;原來,當記憶慢慢的剝落後,你的笑臉在時間的寒風中飛出我的視線。

3、清晨,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4、一曲翩翩誰陪我一路走,無論什麼的時候,我都喜歡自己憂和愁,漆黑如此想念中,陪伴我路程又是多麼的堅強

5、愛恨的記憶——往來交替——凋落著記憶——循環的周期——讓我觸及到你在我心中如此清晰——不小心愛上你——沉醉如迷——誰來喚醒——這寂寞的海域——椹藍的透明你孤單的傷心——我思念的島嶼找到所有這過往的足跡——愛情卻杳無因訊。

6、你會因為一首歌喜歡上一個人,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個城市,因為一個城市喜歡上一種生活,然後成為一首歌,想念某個人

7、如果累了,就選擇忘掉,不要讓思念變成毒藥,不要讓記憶斬斷心腸,讓我一個人哭到天亮,把我一個人埋葬在淚水的海洋。

8、輕描淡寫的一句想念,承載著多少的心酸與幸福,抱一抱才會有溫暖。

9、以前總以為可以一個人生活,現在真的不能習慣。習慣久了,累了。現在好想有你陪我!望天望月望著你,想天想地想著你。賞花賞月直到懂得欣賞你,懂事懂情之到讀懂你。時間漫長流逝,心房的靠近。走近你,走進心房,懂你愛你;思念你。

10、有一種路程叫萬水千山;有一種約定叫天荒地老;有一種擁有叫別無所求;有一種思念叫望千秋水;有一種遙望叫天涯海角;有一種嚮往叫日日相守;有一種想念叫肝腸寸斷;()有一種愛情叫至死不喻;有一種幸褔叫天長地久;有一種心痛叫刻骨銘心;有一種感受是有你真好;有一種……

11、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我對你有再多的思念,我對你有再多的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我愛你和我放棄你,同樣都是那麼的不容易。我真的很愛你,你的生命中曾經有過我,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紅塵中有一個深愛著你的人,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又與多少愛可以擦肩而過呢?

12、緣分讓我遇見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心痛讓我想起你。

13、離別是美麗的憂傷,正如花謝花開,潮起潮落,因為有了離別,所以才有了無盡的思念和追憶!唉!我並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辦!希望你可以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