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幸福的優美語段

1、決定我們幸福與不幸,快樂與否的,不在於我們是誰,我們在什麼地方,我們有什麼,我們正在做什麼,而在於我們怎麼想。所以,追求著便是幸福著。

2、輕輕地告訴您,靜謐一下心靈。對著晨曦的天空輕輕呼出一口濁氣,靜想一下,今天又是一個好日子。很多時候都需要我們轉念一想的,沒有憂愁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那麼心情就愉悅許多。展現自己的本性!淡淡的感覺,靜謐的生活,體悟生命靜謐處的美麗。心情無論是鬱悶,壓抑還是煩惱,有一個心的空靈。放寬態度看一切,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只要你擁有一顆快樂的心,別讓世俗的塵埃蒙蔽了眼睛。少點執著,不能擁有,那麼就把手放開。那麼此時會柳暗花明。明天依舊陽光明媚,依然有微笑吹拂的清爽,不快皆流走。快樂就是一種感覺、一份心情。擁有積極的心態,珍惜身邊的一切,快樂就會時刻伴隨你!當心累了,就適當駐足停歇,方顯人之可愛。多一份舒暢,少一份焦慮;多一份快樂,少一份悲苦。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忘記脆弱的情懷不論你想得開想不開,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去,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人要學會調整心態您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傾聽音樂,音樂是心靈的治癒師,聽好歌聽輕鬆愉快的音樂神遊物外,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那麼自己就愉悅了,雖然不能天天快樂,但是我們依舊要保持心態。憧憬以後生活的日子裡,陽光明媚,風景宜人。祝願您在塵世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天天快樂!

3、幸福如此絢麗多彩,如此令人神往,然而又有誰不渴望幸福、等待幸福、享受幸福、回味幸福呢?你渴望它時,它不會隨叫隨到,而在你不經意間她就會悄悄地如天使般降臨你的身旁。她滋潤著你那快要枯竭的心田,一陣陣笑容蕩漾在你的臉龐。

4、幸福是花朵,綻放出光明與希望;幸福是果實,回報以芳香與甘甜;幸福是落葉,奉獻出餘熱化香泥。

5、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微笑著的閃著淚光的雙眼;是耳邊親切的問候;是孩子們在沙灘上玩耍;是風燭殘年的老人攜手夕陽;是全家人圍成一桌在中秋之夜享受天倫。

6、幸福是一條緩緩流過的長河,我沿著河岸向上尋找,喔!原來「追求」才是幸福的源頭。

7、幸福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對現狀的接受與肯定及由此帶來的快樂!幸福是無拘無束沒有任何負擔的心理。幸福是赤腳踏青,夏日清風,()是秋日私語,是隆冬的火爐!幸福是雜音聽起來象音樂,因為快樂而哭泣!幸福是知他懂他信他愛你寵你疼你,毫無疑問!幸福是別無他求,只要所擁有的一切!幸福是晶瑩的汗水結成的美麗琥珀!將靈魂都封存在一點!幸福是快樂的得到,開心的付出!

8、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激動的時刻是幸福的。只因我們能真實地享用生命的饋贈,從而品嘗生命的真實。記住幸福,留下快樂。

9、有意念才會有目標,有追求才會有幸福。古今中外,無論凡人還是偉人他們都曾有過「追求」。有人追求自由,有人追求理想,有人追求幸福。因為追求,錢學森在數學方面作出了傑出的貢獻;因為追求,司馬遷在獄中寫成了偉大的著作《史記》;因為追求,沃爾特*迪斯尼成功地繪畫了許多深受大眾喜愛的卡通人物。

10、追求是一種持之以恆的過程,只要心中存在著這種信念,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一定會到達幸福的彼岸。但其中必定會有狂風暴雨,冰山觸礁,它們就像逆流一樣阻止你前進的步伐。這時,你不要退縮,不要氣餒,哪怕最終只在幸福之門外徘徊。畢竟,我們追求過,努力過,與狂風暴雨拼搏過。追求就是一種幸福。正如泰戈爾所說過的一句話:「天空中沒有留下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