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童年的優美語句

1、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2、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童年是橋,接著未來的路;童年是路,使我們遠離童年。

3、童年是一支筆,描繪出美妙的圖畫;童年是一幅畫,開滿了艷麗的鮮花;童年是一束花,散發著沁人的芳香。

4、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么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保存……

5、童年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是一座善良的橋,童年是一本精彩的書。當回憶童年時,我感到十分快樂,卻有帶著一點留戀和嚮往。

6、那時,夏天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小夥伴們成群結隊地出去遊玩:一會兒到河裡去捉蝦;一會兒到廟裡去看歌戲;一會兒到草叢裡去捉蚱蜢……

7、童年是純白的百合,美麗,清秀又不失典雅;童年是一朵朵白雲,承載著希望與歡樂;童年是一朵含苞未放的花骨朵,雖然沒有綻放但以開始成長;默默的回首童年我笑了……

8、童年就像是甜甜的棉花糖,甜絲絲的味道沁人心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