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失戀的語句

1、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愛一個人不是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3、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4、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5、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6、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7、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8、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9、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10、如果你愛他,請你抓住他,如果你不愛他,請你放手,讓他去愛別人。

11、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12、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13、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

14、當想你成為一種習慣,我的心裡早已寫滿你的名字,對不起,我忘不了你的一切,只因我太愛你。

15、分手後的療傷,不是去尋找另一個伴侶,越是那樣,會越清晰的了解,心中有一個人的位置是無論如何也替代不了的。

16、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17、那陽光,碎裂在熟悉的場景,很安靜。記憶中,是那張不變的容顏,很銘心。

18、你不是我的歸人,你只是個過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