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生活的經典語句

1、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更重要;有一種良好的習慣比有一種熟練的技巧更實用;有一股青春活力比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有一身勇氣和膽識比有一門知識更強勁。

2、感動往往發生在一剎那間:一個眼神可能讓你憶念一世;一次資助可能讓你感動一生;一句祝福可能讓你溫馨一世;一點寬容可能讓你感激終生。

3、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恆的。

4、生活不是林黛玉,不能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5、掙著賣白菜的錢,操著賣白粉的心。

6、青春就是瘋狂地奔跑,然後華麗麗地跌倒。

7、不知道指尖的文字為誰寫,不知道心坎的花兒為誰開……但是,也就是因為不知道為了誰,才有那些文字開出馥郁的花兒來。文字為瓣的花兒很美,每一朵都含著真摯的情感,每一瓣都帶著迷人的芳香。卸下了心中對名利的追求,放下了心中對地位的執著,於是乎靜靜的活著,在一個人的世界裡靜靜的,很美。

8、其實,就是因為生活中有那麼多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相互交替著發生,才會有那麼多令人感動和落淚的華章美文吧!再說,()傷心、開心都沒有什麼區別,好好的去享受,那都是生活的味道。不要害怕孤獨,它教你學會一個人思考;不要排斥開心,它身後不一定有暴風雨。人生苦短,好的、壞的,坦然面對吧!

9、昨天,起伏不休的喧囂如今已雲淡風輕。看不到浮躁的昨天,隨著夕陽的西去此刻剩下清冷的寧靜。夜幕輕輕地將夜的幽情灑在心上,一面品嘗孤寂,一面品讀安詳,久了,便也察覺到生活原來還有另一種意義。每天都有那麼多人在嘆息人生的不如意,其實,那些東西能停留多久呢?開心一些吧,沒有過不去的的坎…

10、一念掛牽,一襲相思,夢裡花落不止。酒酌訴傷,古琴鳴冤,眉間雨落不暢。夢徘徊,眉凝愁,心心相戀,寸寸相思。望天涯,人未歸,落霞歸去,百鳥飛遠。心碎醉夕陽,獨留痴心話淒涼。歌終嗅遺願,徒放肝腸飲辛酸。伊人何處?伊難歸。

11、聲嘶力竭的吶喊,能夠喚醒永眠的眼睛嗎?竭斯底里的哭泣,能夠拉住死神的腳步嗎?痛徹心扉的愧疚,能夠改寫曾經的歷史嗎?不能。一切都在她離世的那一刻停止,世間沒有後悔藥,去了的,就不會再回來。然而,中國五千年的傳統美德能從此深深印在國人的心上、讓人記住嗎?人,能不冷漠嗎?

12、人與人之間是有區別的,TA對你不好,你可以不理TA,可以恨TA,但是你不能去怨TA,因為那是TA的真實想法。TA有思想自由,有自己的決定權。所以,要麼忍、要麼離開,沒必要埋怨和責怪TA。

13、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刻是不想說話、不想寫字、不想工作的?放開一切,只想靜靜地坐著,卻也不喝水、不看風景、不思浮沉,只是那麼靜、靜靜地呆坐在某一個心靈缺口的地方,笑著紅塵,也讓紅塵笑看自己。或許是吧,隨著時間的慢慢推移,曾經濃的淡了、淡的便是更淡了。

1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價值,而且不一定與別人相似。當你在一方面做得不夠好時,那不代表你就比別人差,因為換另一個角度,別人未必能比你好。人生在世,不要長他人志氣,不要拿別人的優點懲罰自己。無論成敗,都要相信自己有別人不一定有的優點,學會永遠為自己活,挖掘屬於自己的價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