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青春的語句

1、我們浪費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如此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朝氣,也有頹廢;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我們敏感,我們偏執,我們頑固到底地故作堅強;我們輕易的傷害別人,也輕易的被別人所傷,我們追逐於頹廢的快樂,陶醉於寂寞的美麗;我們堅信自己與眾不同,堅信世界會因我而改變;我們覺醒其實我們已經不再年輕,我們前途或許也不再是無限的,其實它又何曾是無限的?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愛和被愛。

2、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歲。它是一個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時期,生機勃發、朝氣蓬勃;它意味著進取,意味著上升,蘊含著巨大希望的未知數。

3、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年之我,創建青春之家適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寄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生。

4、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螢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

5、青春不僅僅是月亮、林蔭、交誼舞,也不僅僅是為了使地球多一個高等動物。假如你能讓青春放逐出自己的思維,讓它馳騁在大自然紛繁的境地,迴旋在物質的深層結構,奔波在宇宙無限的區域,那麼你會為之迷戀,為之振奮,為之傾注出自已的全部熱血。

6、青春並不像一襲新衣,好像我們仔細少穿一點就可以保持簇新似的。青春,當我們有它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每天穿用它,而它則很快就會消逝。

7、少年人不會抱怨自己如花似錦的青春,美麗的年華對他們說來是珍貴的,哪怕它帶著各式各樣的風暴。

8、人世間,比青春再可寶貴的東西實在沒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最可貴的東西卻不甚為人所愛惜,最易消逝的東西卻在促進它的消逝。誰能保持得永遠的青春的,便是偉大的人。

9、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在明天馳騁風雲,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充實虛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現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輝煌!

10、時間好象一把尺子,它能衡量奮鬥者前進的進程。時間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稱量奮鬥者成果的重量;間就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我們追趕人生的目標。時間猶如一面戰鼓,它能激勵我們加快前進的腳步。

11、時間好比一位妙手成春的良醫,它能幫助我們醫治流血的心靈。時間猶如一個萬能的慰藉者,它能開導我們忘記人生的傷痛。時間有如一位循循善誘的智者,他能引導求學者構築知識的大廈。時間好比一位點屏成蠅的畫家,他會幫助勤奮者描繪輝煌的明天。

12、青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蕩。

13、我們曾經是單純的孩子,我們希望能單純一輩子。如果可以選擇,我們寧願永遠不懂,那些從前不懂的事。

1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5、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作金;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這才是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份!

16、在青春之路上唱著青春之歌,心情那樣的舒暢灑脫,不知不覺中我已走過青春之河,回眸巴!回眸青春的神氣,幾乎每一瞬間都有鮮花綻放,回眸青春的美妙,幾乎每一處都有生命的奔息,無論你選擇哪個角度透視青春,都是那麼玲瓏剔透。

17、春是一種姿態,更是一種財富、青春是一種概念,更是一種風度。朋友啊!珍惜青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