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美好的語句

1、這一生最美好的三個日子:世界上有你的那天,世界上有我的那天,「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

2、愛情是根毛線,你可以弄得一團糟,也可以織出溫暖和美好。

3、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4、【人生9大奢侈品】1、一顆不老的童心。2、生生不息的信念。3、背包走天下的健康。4、愉悅心情與性情的工作。5、安穩與平和心緒的睡眠。6、享有屬於自己空間與時間的生活。7、牽手一個教會你愛與被愛的人。8、品味美麗和美好的心與心情。9、自由的心態與寬廣的胸襟。

5、生活的腳步不管是沉重,還是輕盈,我們從中不僅能品嘗失敗的痛苦與迷惘,同時,也享受著收穫與快樂。只要我們總結跌倒的原因,把孕育的勇氣樹起,告別迷惘的昨天,擁抱美好的今天,微笑面對明天,不管是從輝煌成功中走出,還是在失敗中奮起,漫漫遠方路,才是我們不懈的追求。

6、愛情對於雙魚座來說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其他人常說雙魚座是花心大蘿蔔,那是因為他們還並不了解雙魚座,雙魚座的內心其實是很孤單的,雖然平時活潑開朗,但一旦有了事情就會自己一個人承受。

7、累了把心靠岸歇一歇。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8、世界上沒有快樂的地方,只有會快樂的人。(2)幸福是一種感覺,與貧富無關。(3)眼內有塵三界窄,心頭無事一床寬。(4)知足是真正的富有,苛求是真正的貧窮。(5)任何解決不了的難題,時間都能把它化解。(6)一個微笑易如反掌卻可使人如沐春風,一句良言不費分文卻可使人一生受益。

9、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愛是永不止息。真正的愛往往體現在很小的生活細節當中,很多時候我們可以愛對方到為他去死,但卻做不到每天為他擠牙膏,甚至可能為誰作飯,誰刷碗爭得不可開交

10、聖嚴法師說:人啊,需要的少,想要的卻太多,人生的苦就是在需要和想要之間渡河。如果能做到需要的去爭取得到,想要的去靜靜地欣賞,人生,是不是會多出些許的幸福,無論財富,還是名譽,甚或情感。

11、掉進染缸里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在染缸里感覺良好。所有的痛苦來自選擇,所謂幸福就是正確的選擇。世界上最苦的孤獨不是沒有知已,而是遺失了自已。如果我們無法做大事,那麼就懷著大愛做些小事。人的煩惱就12個字: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

12、以前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兒,現在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兒。替別人著想,為自己而活。真正的知己,()看上去比路人還冷漠。與其在別人的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被恨的人是沒有痛苦的,去恨的人卻是傷痕累累。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13、無論外界怎樣繁雜,人都可以安靜地存在於自己的世界裡。在那裡,時間停止,永恆呈現。

14、心是個口袋,什麼都不裝時叫心靈,裝一點兒時叫心眼,再多時叫心計,更多時叫心機,很多時叫心事。往事沒有價值,對往事的回憶和反思才有價值。一個人在面對外面的世界時,需要窗戶;面對自己時,則需要鏡子。

15、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裡2塊錢,5星飯店60塊。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話說出去前你是話的主人,說出去之後你便成了話的奴隸。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一個成熟得人往往發覺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因為人人都有難處。

16、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回來,就永遠屬於你;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世界上沒有絕對真理。」這句話是絕對真理嗎?「所有的規律都有例外。」這句話例外嗎?「懷疑一切。」這句話值得懷疑嗎?---懂得了這些,就懂得了哲學。

17、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命運負責洗牌,但玩牌的是我們自己。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18、站起來的次數能夠比跌倒的次數多一次,你就是強者。站不端正的蠟燭,必然淚多命短。信心不能給你需要的東西,卻能告訴你如何得到需要的東西。只思考而無行動是白日夢,有行動而不思考那就是噩夢。偉人議論理,常人議論事,小人議論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