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感恩的語句

1、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2、父母之恩,水不能溺,火不能滅。

3、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4、銜環結草,以恩報德。

5、要知父母恩,懷裡抱兒孫。

6、土能生白玉,地可產黃金。

7、養兒方知娘辛苦,養女方知謝娘恩。

8、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9、從小不知老娘親,育兒才知報娘恩。

10、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養兒,不知報母恩。

11、鴉有反哺之義,羊知跪乳之恩。

12、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13、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14、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浮誇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泰戈爾

15、人家幫我,永誌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華羅庚

16、每一種恩惠都有一枚倒鉤,它將鉤住吞食那份恩惠的嘴巴,施恩者想把他拖到哪裡就得到那裡。--堂恩

17、忘恩比之說謊、虛榮、饒舌、酗酒或其它存在於脆弱的人心中的惡德還要厲害。--英國諺語

18、卑鄙小人總是忘恩負義的:忘恩負義原本就是卑鄙的一部分。--雨果

19、忘恩的人落在困難之中,是不能得救的。--希臘諺語

20、有一顆大樹,春天倚著他幻想;夏天倚著他繁茂;秋天倚著他成熟;冬天倚著他沉思。這棵大樹就是我們的爸爸媽媽。無論你怎樣,走多遠,爸爸媽媽始終站在那裡,傾其所有使你快樂。這就是人間最偉大,聖潔,崇高的愛。媽媽,祝您三八快樂!

21、每當看到您眼角邊那早早爬上來的細細的皺紋,我的內心就不由自主地湧上一股依戀之情。回憶起小時候那一幕幕場景,會想:是誰辛辛苦苦把我們拉扯大,是您;是誰在我們驕傲時敲響警鐘,是您;是誰給我們信心,是您;時間飛逝,您的女兒長大了,在這「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22、媽媽,您的愛就像那旋轉的木馬,只為這我轉;是您在我傷心難受的時候給我安慰;是您在我開心的時候陪著我分享快樂;是您不顧生命危險,給予我生命;在這裡我忠心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

23、老師是我們的風帆。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老師是我們的馬達,推動我們向未來迸發……老師交給我們豐厚的知識,()卻不求回報,是他們的汗水,讓我們採下勝利的果實。老師,感謝您!

24、媽媽,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就是那綠綠的小苗兒;您是勤快的農民,我就是剛冒出頭的禾苗;您是那輕柔的風,我就是那飄在天上的風箏。如今您外出,誰來撫育這嫩嫩的小苗;誰來澆水給這小禾苗兒;由誰來吹這風箏,希望您早日歸來。敬祝:婦女節快樂!

25、是誰把我們帶進了美麗的世界,當然是媽媽;是誰哺育了我們這些剛剛出土的小苗,當然是媽媽;是誰在我們遇到挫折時給我們帶來安慰,當然是媽媽;那又是誰在我們面臨巨大的困難時給我們帶來幫助,那也是媽媽。她為了我們可以付出一切,讓我們健康地成長。

26、媽媽,是您的安慰,把我的心滋潤了;媽媽,是您的溫暖,讓我冰凍的心無聲融化了;媽媽,是您的鼓勵,讓我歷經重重困難都克服了;媽媽,是您的愛,讓我在黑暗裡找到通往光明和溫暖的路,您仿佛就是黑暗裡的一束燈光。如今,您已掛上幾絲白髮,我不禁流下淚水,媽媽,我愛您!

27、母愛是一股涓涓的細流,給心田帶來甜甜的滋潤;母愛是一縷柔柔的陽光,讓冰凍的心靈無聲融化;母愛是一個靜靜的港灣,讓遠航的疲憊煙消雲散。媽媽,是您多年的教使我成為一個懂事的小孩,媽媽,我要用我最好的行動來感恩您!

28、媽媽用哈利波特的勇敢和柯南的智慧照顧著我。

29、媽媽:您的愛像陽光一樣,照耀著我,讓我溫暖;您的愛像雨滴一樣,滋潤著我長大,好媽媽,您辛苦了,您歇歇吧!

30、感謝您-媽媽,是您讓我這個弱不禁風的小生命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您像棵堅韌不拔的參天大樹,讓我這顆小嫩苗在您的細心呵護下慢慢成長,您為我遮風擋雨,卻從未說聲-」累「。」媽媽!「您這樣無微不至的關懷有誰能比得上……可對您來說,我的平安就是您最大的幸福!

31、外公外婆,你們辛苦了!從我剛生下來,你們就開始照顧我,直到現在。你們這麼大年紀還天天給我做可口的飯菜,可我卻一句感謝的話也沒有對你們說。其實,我真的好幸福。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10年來對我的照顧,我長大了也要照顧你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