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春天的愛情語句

1、魂已斷了、魄也散了、心已死了、月娘,天上是否沒煩惱?人世情仇你可曾看透了?要不然你為何將自己的樣子模糊了?

2、女人是一道不可忽略的風景,是她的溫柔和清香綠化了每一寸荒廖的土地,為大自然增添了無限芬芳和魅力。女人是一汪清澈的溪水,晶瑩透明、富滿詩意,她給人的感覺是只可欣賞,不可偷襲。女人是一本最經典最令人耐以回味的書,從她落地的那刻起,就開始著她那美麗哀婉而不朽的傳奇。

3、人在他鄉漂流,鏡中容顏忽消瘦,心似殘月盼望秋。黃昏的街頭,人流中那是誰的背影漸遠漸瘦……

4、夜已深,今夜誰是你身邊的女人?又有誰在為你牽腸斷魂?記不清多少風花雪月殘留的淚影,滴碎了夢裡曾有的香唇。

5、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其實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6、夢一路、意已惆,孤雁盼深秋,思念迷了途。天涯獨奏斷腸曲,葉落花飛夜語絮。

7、沒有愛的滋潤,失去多幻的夢境。再美的花兒也要凋零,再俏的容顏也會雪雨封冰。

8、這漫天的雨點是我為你掉下的所有淚滴。風,聽過我對你的思念和呼喚,雨,知道我有多麼地想你多麼地愛你。而你,卻成了我心中永遠的痛,一生中無法忘卻而最珍貴最心酸的回憶!

9、春綠枯枝風催柳,孤舟江流蕩離愁。十年相許情留仇,笑問蒼天何為路?百靈淒唱風雨樓,夜歌不醉堆凝眸,殘月寒窗數千秋,發斷淚乾心葬露。

10、「愛的不夠,所以舉棋不定」。想起這樣的句子,也許是和自己曾經的過往有關,也許是每個出現在我生命旅途中的人都有著價值,()哪怕他們的出現僅僅是為了讓我得到傷害。

11、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隙;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12、春天我用眼淚為你澆溉,只盼你發芽;夏天我深情的雙眼凝視你,期待你開花;秋天我把月亮畫得那麼圓,只盼你結果;冬天一床紅綢被,所有相思夢裡隨。

13、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在乎曾經擁有,也在乎天長地久。寧願高傲單身,也不委屈自己。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做最快樂的自己就對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