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春天的經典語句

1、春姑娘在封凍的河面上吹了口氣兒,冰雪一下子消失了;春姑娘又揮揮手,河裡又游來了一群魚;春姑娘又在大地上跳了個舞,春草探出頭來,花苞含笑綻放,樹葉離開家門,又回到了大樹上;春姑娘又給大地倒了杯水,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大地換上了新裝,春姑娘高興極了。

2、不敢去刻意追求什麼,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開端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一如這春夜長長遠遠。

3、春光明媚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4、沒有春的萬紫千紅?哪來秋的碩果纍纍?

5、春晨瑕想清晨,拉開窗簾、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6、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

7、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甦醒,青草、樹木開始抽出嫩芽;冰雪融化了;小鳥都飛回來了;暖流融化了岸石上的冰層,滴下一顆顆細小晶瑩的水珠向人們報告:春天又來到了。

8、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9、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10、春意盎然春是活潑的、春是狂熱的、春是姿意生長的、春是年青旺盛的。

11、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12、春雨綿綿春雨和著春雷、隨著春風、淅淅瀝瀝飄來。

13、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14、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15、春天邁開輕快的腳步走來了,百花吐艷,竹林有了生氣,蝴蝶都飛來了,都來迎接美麗的春天。

16、小鳥在空中快活地飛著;小魚在水裡快樂地游著;綠草把大地打扮成綠色,點綴著五顏六色的花;啊!春姑娘,你讓大地換上了新裝,花、草、樹木都向你道謝,你卻沒有露面,難道你怕羞?那你就快現身吧!

17、春夜沉思春天的夜晚,淡月籠紗,娉娉婷婷。有風拂過臉頰,掠起長發。

18、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19、月光如水平靜柔和。我心如這月光,平靜柔和。

20、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21、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