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蟻族奮鬥語句

1、等實在不行了我回沂蒙山陪我媽種樹去,當地主,娶個村姑,養條狗,這叫做門墩、胖狗、肥丫頭,農夫山泉它有點甜。

2、我和所有準備紮根北京的畢業生一樣走出了校門,那一刻我的一切要從零開始了。那天,我看著行李和夢想,湧進了上井村,把自己的身體放在了三百塊錢一個月的上鋪,而我的心卻激盪在北京的上空。

3、10月1日,晴,全國人民都在歡度國慶的時候,而我發出了第一百張簡歷,我突然發現第一張簡歷是為了生活的理想而奮鬥,到了第一百張的時候是為了生存。北京的地面時時刻刻都在堵車,而車裡的人們就像罐頭裡的沙丁魚,而我也在其中擁擠著。沒有魚不渴望遨遊大海,也沒有人不渴望體面而有尊嚴的生活。我無時無刻不在盼望著,車到站迎接我的是一份好的工作,好的未來。

4、看你平時老實巴交的,沒想到關鍵時刻還挺肉痲的嘛。

5、你看你,長這麼多肉,多痲煩,簡稱肉痲。

6、人生就像股市,有時候漲,有時候跌,不是說你現在想牛呢,你就能牛。你現在熊呢,不代表你永遠都熊。愛情呢,亦然。現在的姑娘,不是全盯著那些創業版嗎,現在很少有人再拿青春這種不可再生的資源去押潛力股了。

7、我一直想做一個為你擋風遮雨的男人,我覺得我能扛起全世界,可是後來我發現,你扛著我呢。

8、這就是一份工作給人家帶來的自信和滿足。

9、我承認我不能一步登天,但我不能沉底。

10、不管怎麼樣,你也不能拋棄張曉燕,我突然之間我很羨慕你,你說一個女人能做到不離不棄,同甘共苦。值了,真的。

11、我知道你自尊心強,可是你得記住了,你就是拳頭再硬,自尊心再強。你現在沒工作,你就等於是趴在了地下,沒有人會尊重你,沒有。你需要找一個工作,讓自己重新振作起來。

12、我用不著重新振作,我壓根就沒趴下,我只是有點著急,有點失望,但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方向,我寧願艱難的抬起頭我向上望,我也絕不會為了混口飯吃給人家涮盤子洗碗去。你們管著這做「高不成,低不就」是吧,可我管這叫沉澱。

13、這跟輸贏沒有關係,誰沒理想啊,這全北京城裡塞滿理想,可是我問你,把理想放到現實生活中叫什麼,就是讓你仔細地、理智地想一想。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奮鬥過程,沒有什麼好丟人的,這很正常。

14、我不管那叫奮鬥,這叫戰鬥,為了我的理想和尊嚴而戰。所以我絕不對耷拉個腦袋,我瞅著我自己腳尖我往前走。

15、機會就是這樣,你不接著,自然有人接著。

16、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跟曉燕在一塊就兩字兒,信任。

17、兩個人在一塊處了七年,不太容易了。而且一個女孩子,把最好的青春年華全給我了,我得對人家仗義。

18、好了,沒事了,要是真覺得累了,我養著你。

19、你自己心裡髒,別看誰誰都髒啊。

20、別提錢,俗,太俗了,別讓錢髒了咱們的夢想。

21、你這簡歷就別做了,你的經歷啊,比你這臉還坎坷。

22、人都說性格決定命運,可在北京沒有人去了解你的性格,只有學歷決定命運。所以就要現實點。

23、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衣服賤點沒有關係,只要人不賤就行了。再說了,誰笑到最後誰才是真正的贏家。

24、希望,這心裡頭啊最容易產生的就是希望,可最難承受的是失望,()這承受不住的時候它就是絕望。

25、看開點什麼都能過去,熬住了,什麼都能成精。

26、打人不打臉,罵人不揭短,我看你的為人還真沒有你的學歷高。

27、我哭是因為她說得對,我也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可這多麼年生活教會我的本事就這些。

28、我說過了嗎?那你把它當個屁放了吧。

29、像咱們這種人,唯一值得炫耀的人就是尊嚴,輸什麼都不能把尊嚴給丟了。

30、你也是有尊嚴的人,不輕易求人,可是為了我你求了孫鐵軍。我怎麼還可能為了我那狹隘的自尊去傷了我的親人。

31、是爺們就得勇往直前,摔倒了一身泥再爬起來。

32、不,愛情是有價的。一個大學教授找了50對情侶做了一個愛情測試,他提出誰要是能分手,就給他一萬塊錢,那他當場就受到了鄙視;可當價碼抬到十萬的時候,很多人動搖了;價碼抬到一百萬的時候,大多數選擇了分手;那我就想,如果價碼抬到了一百萬或者是一億的話,恐怕連這個教授他自己都會離婚。

33、那得看那個女孩在我心裡是一文不值,還是無價的。

34、飯炒炒就熱了,感情炒炒就淡了。

35、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如果我占有了天空和滿天的繁星:如果我占有了世界和它無窮的財富,我仍然有更多的要求,但是只要我有了你,即使我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立錐之地,我也會心滿意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