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友情的語句

1、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位一世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出一生一世的幸福和快樂,朋友是歌,唱出一輩子的溫馨,祝您天天快樂!

2、絹絹流水不因石而阻,真摯情誼不因遠而疏。

3、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4、工作中碰到了困難,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一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

5、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么神奇!

6、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7、真正的友誼要經得起考驗,廉頗藺相如如果沒有先國家之急而後私仇的寬大胸懷,便不會有負荊請罪的動人場面。

8、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9、工作中碰到了困難,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一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

10、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一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

11、在幸運上不與人同享的,在災難中不會是忠實的友人。

12、無論你是遠是近,無論你在花季雨季,你的風景永遠飄落在我的心情里!祝福你開心,祈禱你快樂,平安和幸福永遠伴隨!

13、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們是和什麼人打交道;甚而要認識自己的朋友也要等待重大的關頭,也就是說,要等待不可能再有更多的關頭;因為惟有到了這種關頭,認識朋友才會成為最重要的事。

14、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么,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15、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16、人生最美好的東西,就是心底有個朋友,有了朋友心情就會飛翔。

17、人生相逢便是緣,哪怕天涯海角也牽念;輕輕的一句問候,帶去浪漫誠摯祝願;悄悄的一聲祝福,捎去美好心愿;願你好夢圓圓,快樂天天,幸福綿綿!

18、人生的精彩是緣分,友誼的可貴是誠意,最感動的時刻,是被朋友想起,最美麗的時刻,是想起朋友。

19、讓我將這濃郁的情感嵌入螢屏,捧出一顆心的真誠祝福。願快樂與幸福永遠相伴朋友你的每一天!

20、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

21、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么神奇!

22、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願,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當打開你的空間點開你的留言。

23、空間裡有愛的細語,也有情的傾訴。空間是心靈溝通的橋樑,是快樂交友的聖地,是友情的世界,空間更是情感交流的天堂,這裡有我的祝福,也有對朋友的牽掛和思念!

24、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25、該破碎的友情常被我們綑紮、粘合著,而不該破碎的友情卻又常常被我們捏碎了。兩種情況都是悲劇,但不該破碎的友情是那么珍貴,它居然被我們親手捏碎,這對人類良知的打擊幾乎是致命的。

26、鼓勵是一盆火,燃起失敗者的希望。

27、關懷是一縷春風,溫暖了失意者的心。

28、兩隻螞蟻相遇,只是彼此碰了一下觸鬚就向相反方向爬去。爬了很久之後突然都感到遺憾,()在這樣廣大的時空中,體型如此微小的同類不期而遇,“可是我們竟沒有彼此擁抱一下。”

29、命傳代的下一個季度,會是智慧強於博愛,還是博愛強於智慧?現今還是稚嫩的心靈,會發出多少友情的信號,又會受到多少友情的滋潤?這是一個近乎宿命的難題,完全無法貿然作答。秋天的我們,只有祝祈。心中吹過的風,有點涼意。

30、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么,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31、信任是一縷陽光,驅散了懷疑的迷霧。

32、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33、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34、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友誼。

35、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

36、友誼是開心果,當朋友高興時,它給予他祝福;友誼是消氣丸,當朋友傷心痛苦時,他給予他的是及時的安慰;友誼是清醒劑,當朋友將要誤入歧途時,它會使他迷途知返。

37、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38、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39、友誼是一條瀑布,飛濺著真誠的水花。

40、友誼是雨季里的小傘,撐起了一片晴天;友誼是寒夜裡的一盞燈,燃燒著熱情的火焰;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撫慰了受傷的心靈;友誼是一塊潔白的手帕,拭乾你腮邊的淚痕。

41、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42、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