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高興的語句

1、他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2、辭舊歲,迎新春,每當除夕之夜,親人們團聚一起,這真是一個歡天喜地的日子。

3、高興得忘乎所以,手舞足蹈!

4、奔跑,奔跑,奔跑!他歡欣鼓舞,心花怒放,他的欣喜若狂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跳動著揚眉吐氣的歡暢。

5、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6、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7、看著他眉開眼笑的神情,我猜肯定是工作問題落實了。

8、眉開眼笑心花怒放興致勃勃興致盎然滿面春風亂蹦亂跳歡呼雀躍手舞足蹈興奮異常開懷大笑

9、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她立刻歡呼雀躍起來。

10、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他手舞足蹈,歡呼雀躍。

11、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12、他說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一隻快樂的鳥兒!

13、他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一隻小鳥在那唱歌!

14、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15、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悅;空中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仿佛是在為我們唱讚歌;路邊的小草在微風中舞蹈,好像在為我們慶祝。我們的心情啊,是那么的高興,那么的歡暢。

16、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17、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

18、他的心就像久旱的苗兒喝倒了水!

19、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她的心!

20、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里才能發現。

21、在充滿噪音的都市叢林裡,你幾乎快樂不起來。()此時,你不妨抽空到鄉間走一趟。吸口新鮮空氣,聞聞泥土芳香,看看翠綠大地,聽聽大自然的奏鳴曲——蟬聲、鳥聲、溪水聲……你將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22、英格麗?褒曼說過,健康的身體加上不好的記憶,會讓我們活得更快樂。的確,世上的閒言閒語實在太多了,不值得讓它們留在腦海中。

23、一個人也許會相信許多廢話,卻依然能以一種合理而快樂的方式安排他的日常工作。

24、一個人如能讓自己經常維持像孩子一般純潔的心靈,用樂觀的心情做事,用善良的心腸待人,光明坦白,他的人生一定比別人快樂得多。

25、一個人的特色就是他存在的價值,不要勉強自己去學別人,而要發揮自己的特長。這樣不但自己覺得快樂,對社會人群也更容易有真正的貢獻。

26、我們曾經為歡樂而鬥爭,我們將要為歡樂而死。因此,悲哀永遠不要同我們的名字連在一起。

27、為了尋找快樂,你走遍了千山萬水,始終見不到它的蹤影。其實只要你擁有一顆知足的心,快樂就在你身上。

28、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