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恩經典語句

1、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2、父母的恩情是一種感動,流淌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撐起我們成長的天空,撫慰我們年華的最美。所以,在這個清幽而綺麗的夜晚,請容我寫下這樣的句子:感謝父母之恩。

3、兒行千里母牽掛,我能感覺到你日落黃昏時的牽盼。你為了女兒兩鬢再添了白髮。媽媽,您的一生為兒女做的,實在太多,太多。您的恩情我將如何來回報?就用這盛滿祝福的花束,來表達我的心意。女兒祝您:幸福,安康,長壽。最後對您說一句:“媽媽,謝謝您!”

4、多想,永遠依在您的懷裡,不想走出您的手心。可是,鳥兒有了翅膀,就會有想要飛的欲望。我不斷的想飛,然而飛不出的是您深深的牽掛。無論我走到哪裡,您永遠都是我心靈的港灣。

5、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6、父母的愛像一杯濃茶,需要我們細細品味。如果說母愛是船,載著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那么父愛就是一片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如果母親的真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那么父親的厚愛,將是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

7、母愛,猶如波瀾壯闊的大海,一望無垠的藍天,遼闊的草原,蔥鬱的森林。翻滾著,蔓延著,生長著,蓬勃著,像歷史的長河奔騰喧涌,永不停息,轟轟烈烈。

8、媽媽告訴我:當父母感到冷的時候,一定將毛衣第一個穿在孩子的身上。

9、您有一顆最博大最寬廣的胸懷,您從不與兒女計較,即使付出的多,回報的少。您一生都勤勞善良,一心只為兒女祈禱吉祥。您一輩子都省吃儉用,為了兒女情願自己受苦煎熬。

10、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11、母親呵!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地遮攔天空下的蔭蔽?

12、感謝你讓我學會了堅強,讓我不怕面對暴風雨的洗禮,讓我生命中多了一份自信與執著!

13、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14、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關愛父母,使我們的責任。

15、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16、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17、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返回頂部